今天是這期能量歸元的最後一次療程,阿曼達老師問我:「覺得有甚麼不同嗎?」

    當下回答了老師一些「簡易式」的感想。後來想想,應該好好地寫出來能量歸元在我身上作用的地方,希望一些有興趣但又不確定自己是否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我的自身體驗。

    前天,在浴室摔了一跤,狠狠的跌到了浴室的防水台上;左腳踝扭傷、右臀部與右大腿上有一條像是被鞭打的疼痛線,整個右腿從臀部、大腿、小腿到腳踝的肌肉、韌帶全部拉傷了。還好我肉厚,不然一定立刻出現一道深深的淤青。當下真的站不起來,整個人趴在地上,慢慢調整姿勢後跪坐著,等待家人來解救我。

    今天能量歸元結束後,我發現韌帶的拉傷已經不太明顯,走樓梯時也沒那麼痛了。附加的好處是原本在左大腿上,因為我漫不經心沒有好好照料,年久失修的疤痕居然變淡了,我的大腿變得好少女呀~ 

    能量場要恢復至原本沒有受傷破損的狀態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特別是,基本上我們凡人根本不會發現自己的能量場狀態不好~

    大部分想到的都是,啊!我最近比較不順…… 我自己的經驗來說,並沒有甚麼的方法可以改善,好像只能等待時間的過去。

    我自己的理解是,摔倒了,就在傷口貼ok繃;而能量歸元就像是在我們能量破損的地方像是補氣球一樣補起來,讓你不要再繼續漏氣啦~

    除了修補能量場以外,我自己感受到額外的好處就是讓我們的肉體也變得比較好一點。啊~可能有點籠統,大概就是你吃了膠原蛋白,希望膝蓋、關節不要退化得太快,額外的好處是頭髮長長,皮膚變得鼓溜鼓溜的。雖然,我一開始的目的是比較深層的保養,骨頭、韌帶、半月板之類的,但是皮膚變好我也是很開心的~

    還是要申明一點,這些是我自身的體驗,絕無作假,當然也不一定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所以,如果你的皮膚沒有鼓溜鼓溜的,就直接去買膠原蛋白吧~

能量歸元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