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阿曼達與一位朋友閒聊的節錄,我們談能量提昇與入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有緣者得之。

 

A:至於那個,我就不知道怎麼講了,要先超越集體意識與自我意識才有辦法。

:要超越集體意識與自我意識才進得去? 

A:對,才會接上線,而進入之後,會在道之中,被一群更高的智慧帶領,或者說會與道一同成長。

:要怎麼超? 

A:你看以前修行者為啥要走入深山修行?有一部分原因是不想再跟集體意識攪和,幾年後,他跟集體意識就會分開了。同時,他們會選一樣工具來訓練自己的意識,慢慢的演變成我們現在看到的各門各派各宗。 

:分開算超越嗎?

A:分開不算,所以也有修行者一輩子都沒悟道的

:那出世也只是分開集體意識, 並沒有超越不是?

A:是啊,不可能光是靠這樣就想進去吧,哪那麼簡單

道無所不在,但要進去的人,就得先證明自己是塊料。

要先把自己變的很接近了,才有可能進去,這過程很漫長而且需要很多層面的修正

:總有個標準吧?

A:沒有,要有標準這問題就是人類集體意識的產物。

:那是說有些人可以, 有些人不行, 但他們沒差別..?

A:沒有人不行,只有用錯方式的問題。

因為每個人的質不相同,所以適合得方式也不一樣。

:感覺就是個難字

然後得犯一大堆的錯...

A:本來就沒有很簡單啊

:有沒有可能一直靠提升能量到悟道的境界?

A:這是同一件事

:那一直提升能量不就得了?

A:是啊,但是要你自己的提昇,不是靠老師或外力的提昇,而能力的提升也不等於能量的提升。

:那還真漫長...

一直提升就好, 為何有人一輩子不悟道?

A:這是同一件事,把這句話反過來念就對了,沒悟道就表示沒提昇啦,哎呦。

:有沒有提升自己知道吧?

A:所謂的提昇當然不是自己以為的提昇呀,是要真正的提升,天地都認可的那種,不是自己說了算的那種,所以才說要超越極體意識跟自我意識,不然用集體意識跟自我意識去判斷都不對。

:那有時感覺到氣的量, 或質的改變, 其實都不算提升? 

A:不算,拿集體意識去判斷或拿自我意是去判斷,都錯。真正的提昇識會發生很多變化的,不單單只是能感覺到能量或氣,或者是能通甚麼靈屬而已,就個人層面來說,真正的提昇發生時,外在的相貌、身型、生理上都會產生改變,內在的心智、意識也會發生變化,而之後的生活、命運也會跟著改變。

:要怎麼做都不知道了

如果沒有標準, 那也是說沒有方法了, 不是嗎

 A:不是,有方法而沒標準

 :然後要我們一直試是嗎= =

 A:標準是人間的產物,若要堅持有標準才能怎樣,就一直不能怎樣。

 :感覺像是每個人缺的都不一樣, 你找到缺的那塊, 補上去就悟道了

 A:可以這麼解釋,然後悟道後發現這只是個開始而已

 :悟道不就跟天地同體了嗎?

 A:可以這麼說啦,但這裡的天地是只地球這個天地吧,後面還有呢

 :我以為悟道都跟宇宙合一了

 A:是可以與宇宙合一,但不是你現在想的那樣

 :那悟道了我還是有很多的不明白了?

 A:不是,是你會發現那不是終點

 :, 到底要怎麼悟道

 A:首先,不要吸收太多集體意識,或要時時是分辨哪些想法是從集體意識來的,訓練自己的意識,讓自我意識變得更精緻,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門派或工具,慎選老師(媒介),現在市面上的書與資訊大多是為了迎合集體意識而創造出來的,若一直泡在裡面,也沒啥好處,反而會形成障礙。

 :分辨了還不夠吧?

 A:是啦,但能做到分辨已經很了不起了,這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脫離人的意識到宇宙意識的過程。

 :, 一個要加入他就要變成他的概念

我覺得這些都有門檻, 也漫長..

而且真正喜歡這些的人才走得上悟道..

 A:我覺得漫長不是工具的問題,是人的問題。

 :哈哈哈哈XD

哭哭了XD

好難喔, 我要換個腦袋

 A:慢慢來吧,不要急,我們是可以改變我們的思維與觀念的

 :先哭兩天好了

 A:沒那麼嚴重吧,我後來發現能量頻率單純點是比較好的

 :妳是指不要接那麼多不同的能量?

 A:

 :為何?

 A:因為多種不同的能量會造成人類心智與思想混亂,也會造成人體負荷過重,人是血肉之軀,對能量的承載度是有限度的,接越多能量,肉體負擔越重人越虛。

 :?這麼嚴重?

 A:是的。

 :那是要接不接好...還是接幾個就好..

 A:一直想要接能量是錯誤的作法,對於能量的提昇,是沒啥幫助的,這有點像作弊,也許有一時的好成績,但終究不會成為你的能力。

:..倒是沒人提過有壞處.. 所以多是不設防..

以為頂多是吸收不了, 不至於怎樣

 A:?很多人都精神受到損傷啦,阿不然就是身體搞壞了

:我以為出問題的是少數

很多人都蹦蹦跳跳的..

不過妳事前說有壞處, 我想很多人會打退堂鼓.

 A:應該說是你看不出來啦,不是少數哦

 :其實我是覺得我在用意念搬運能量上做得不是很好, 才轉到丹道, 至少安安靜靜地坐著, 應該不太影響其他人..

 A:用意念搬運能量也是不對的,別再做了,很傷自己的。

 :我是不太想說, 一大堆朋友都在做這個..

 A:這是人性的愚蠢與自大。

 :就靜靜地, 然後找古老的丹道去

氣功裡也過濾很多, 一切用意念有為法的都去掉不練

最近的能量反應全部都不是自己有意去練的, 這還比較放心比較自然

 A:能量提升前要先養能量積蓄能量,而用意念搬運能量是在耗損能量,相反了。

 :, 這倒跟功法上提到的"壯火食氣"原理一樣, 意念太重, 反而消耗自身能量, 練完反而身體變虛

氣功裡太多有為法了..

 A:是的,愛用意念的,很快,一兩年就出事了,精神異常的異常,病的病,大多生活也過得很痛苦。這些與能量提升後會產生的現象也是相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