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呢?


~比較接近的說法該是痛並快樂著


 


SSR第四次點化之後,


學員們陸續出現了更深層、更內在的變化,


在課堂上、在部落格裡,我都看見那樣翻騰的能量滾動,


~這可是一段段珍貴的成長過程哩~


 


就像那天小靛藍說他不喜歡長大一樣,


在更小的時候,小靛藍是希望快快的長大的,


因為長大後可以這樣、可以那樣、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


到現在,小靛藍發現作更多事情後好像也沒有怎麼樣,


而就另一方面來說,他也有許多事情是不能做啦


例如:之前可以讓我抱著散步,現在只能牽手散步


於是,小靛藍又說不喜歡長大了。


 


學習SSR的成長之路也是如此,


一開始,我們都希望快快學會,快快使用技術,快快接受更多點化,


接著,更多新的能量進入你,更多高頻能量震動你,


在開始使用新的技術,看見更多的自己力量之後,


另一方面,也同時發現有些事情是不能做啦


例如:之前打遊戲打的樂此不疲,現在一開機就覺得索然無味


過去的習慣已離你遠去,新的模式又尚未建立完整,


掙扎、懷疑、困惑、叛逆、鬧脾氣都會出現在這個時期。


 


SSR的道路彷彿登高一般,想要爬的更高,背負的行李就要沿路的拋,


之前以為需要的,現在要勇敢丟棄,只留下必要的就好,


否則,就會卡在一半的尷尬地帶。


老實說,我個人並不覺得SSR是容易上的課程,


因為祂總是溫柔中帶堅持的讓你看見更多層面的自己。


 


許多人因為SSR看不見而輕忽了祂實際的作用,


直到感受到卡在一半的拉扯時,才知道真的被SSR帶領的滋味,


或者帶著過去能量經驗來學習SSR的,也會遇到全盤被推翻的挫折。


像某一位學員說:我一直以為古埃及只是個名字而已,


沒想到真會帶來埃及的東西。


也有學員分享:當我不自覺又回到過去的舊模式時,


都會一次次被SSR拉回到新的軌道上。


~SSR是位無聲的導師,擅長潛移默化的功夫哩~


 


還記得當初為何而來嗎?


在這一站,拿起最初的心好好檢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