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期SSR的學員裡,表面看來稀鬆平常,


但其實臥虎藏龍的,每一位都有讓人無法忽視的光芒。


 


隨著學習時間不斷前進,


也多有學員分享被個案追著預約下一次療癒時間的經驗哩


今天,阿曼達想來分享一個有趣的SSR療程,


這次療癒師是家家(也就是高層次),個案則是滿天星小姐。


 



先來看看滿天星的分享囉~~


這是一個無意間的機會,


我成為"高層次"的她(我堅持這樣稱呼她)SSR的個案。


 


我們不太熟,對話不多,總覺得高層次說話不帶感情,很直接。


剛開始跟她相處不太習慣,慣用多情方式說話的我,


以為我會跟她相處不來!


哪知道,接下來她會帶領我體驗SSR能量的奇妙經驗!


 


高層次在幫我做掃描時,她只簡單,沒有帶太多的形容詞告訴我:


我的頂輪/心輪比較大,太陽輪/臍輪/海底輪乾扁、無力、很弱,


好像是在形容我是上強下乾!?


沒錯!這就是我目前的生活狀態...


 


然後,就開始進行SSR


(在開始前我並沒有提到我現在頭腦昏昏沉沉,很累,很想睡,肚子很餓)


從心輪開始,她的手往下走到太陽輪<ㄣ 熱熱的>


走到臍輪,停留,走到海底輪,停留,然後~~就結束了!!!


她沒理我,默默專心的寫她的筆記,


我滿臉疑惑,滿頭霧水的問:


高層次~ㄚ 妳怎麼都沒有引導!? ㄚ 妳有話要跟我說嗎!?


結果她反問我:要說什麼!?要引導什麼!?


 


我臉上出現三條線> ///<


還好此時有功力深厚的翻譯即時為我們翻譯這段對話!


就在此刻,我發覺到ㄟ 我怎麼不餓了?精神變好了?頭腦變清晰了?


完全在不知不覺中,沒有任何感覺,就這樣瞬間改善我所有不舒服的症頭,讓我精神奕奕!


我只能用我這個年代的一句廣告詞來形容:ㄛ!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而且它就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明白我為什麼要堅持稱她為高層次了吧!


這種充滿精 氣 神 的感覺一直持續著,改善我嗜睡、嗜吃的症頭!


沒想到SSR也能減肥!呵 呵 呵真是意外的收穫!  賺到囉!


 


 



當時,我看著滿天星追著家家了一堆問題,


覺得她倆的對話真是有趣極了(我也看到了滿天星臉上的三條線~呵~)


 


這,好像是很正常現象,一般來說,


個案都會希望透過療癒師得到一個引導或是知道一個說法,


甚至是擁有一個畫面,一方面讓自己有所慰藉或是依靠,


一方面也當作是有做過療癒的證明。


 


之後,滿天星跟我說:好神奇喔~我覺得我醒了耶!!


(我微微一笑,這可是預期中的結果哩,我一點也不意外~)


可這一清醒卻換來滿天星更多疑問:


為什麼家家什麼都沒有說,也沒見她做了些什麼,可卻讓我醒了?


我以前一直認為療癒師就是要給我引導,還要告訴我很多耶~


 


是的,我想這同時也是許多人的認為,


療癒師必須要告訴個案狀況如何又如何、今天又針對哪些狀態做了什麼處理,


要有一篇豐盛+好看+有趣的畫面,才等於是一場療癒。


像家家這種不給畫面、沒有說法的療癒師,常會讓個案沒有所依。


 



可是,療癒真的是若沒有了手法、畫面、說詞就等於什麼都沒有嗎?


 


我想,家家vs滿天星這一場已經證明了:


只要SSR療癒的能量是如實的傳遞與分享,


不依靠任何文字、語言、手法,一樣地會發生力量。



 


 

(未完....待續....還有第二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