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46496_749473981799371_3462135901001816083_n  

 作者:熱氣球

來做靈氣寶盒的報告,施作寶盒已經有6周,我先以減重來設立目標,雖然體重只有降3公斤,形體上卻有5-6公斤,靈氣寶盒的運作需要時間,但是過程是很溫和,不會像以前吃減肥藥,有對身體不好的副作用跟不適感,但是需要有持續力跟意志力的。

 

作者: 嫚芯
上次做靈氣寶盒,目標是減重。我覺得很有效果。
重要的不間斷的毅力和相信的力量,我很認真的做了3個星期,每天十分鐘,尤其在觀想自己身材苗條有曲線的部分,真的感受到自己已經變成那樣,所以雖然體重並未達成目標,但有變輕,身材也有縮小一圈的感覺,最後幾星期因為事情多又生病所以暫停施作。但現在又開始重新許願做靈氣盒子,也是同樣的目標。期許自己這次能持 之以恆,上次做幾星期就有效果,這次應該也沒問題呦!

 

 

arrow
arrow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