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某位靈氣老師找上了我們古埃及靈氣中的一位學員問她:『你們那種一年期的靈氣課是在上什麼呀?怎麼可以上到一年呢?』

呵呵,其實這也是我自打開一年期的課程以來,常常會被問到的問題。

 

關於這個問題,品蓁的這篇文章裡有答案哦

 


 

~~愛、療癒、古埃及靈氣~~

作者:李品蓁 

 

這篇文章本該在上個月就完成的,但因為『洪仲丘事件』讓我的內心著實翻攪了好一陣子。

在事件中,我對於看見強大的黑暗力量而感到悲傷憤怒,不可置信。但在使自己歸於中心之後才發現,令我難以面對的是:自己內在也有一股強大的黑暗力量。

 

光與影向來都是並存的,因為深知自己總是被陰影驅迫著、追趕著,因此[自我療癒]一直是我重要的功課,也是我之所以會接觸古埃及靈氣(以下簡稱SSR)的原因。

老實講,我並不覺得一年的靈氣學習很漫長,畢竟比起那些糾纏了你十幾年的習性,一年的學習如果能夠發揮成效那真的不算甚麼,我想真正困難的是學習結束之後的『繼續』

如何帶著SSR的力量,繼續看見、繼續面對、繼續深入的走下去..

 

就像Amnada老師說的:[能量會累積]

沒錯!關於這句話我有深刻的體會。

 

無論療癒自己也好療癒別人也好,一開始,總是基於想要[解決問題]的心態,而在療癒過程中,焦點會逐漸模糊掉,也就是說,問題是甚麼或者如何解決會變得不再重要,因為SSR總會讓你看見問題背後的[]

而覺知到這些[]的存在,總是讓我既興奮又怕受到傷害。

興奮的是:隨著療癒的進行,你總有一天會恍然大悟,原來存在的並不是問題,而是你看待事件的角度以及回應事件的方式; 而你如何看待以及如何回應,則是取決於你的內在有著甚麼樣的習性甚麼樣的模式; 而這些習性與模式則與你從小到大累積了多少傷痛,受到了多少傷害有關。

這正是讓人害怕的地方,如果你有勇氣繼續走下去,你會看見在這層[]的背後,還有好幾層密密麻麻的網錯縱複雜的交織著。

我的感想是,這些網和童年經驗以及集體意識有關。

無論你決定要走得多深多淺,那都是你生命的選擇,在SSR的療癒中,祂並沒有要我們去成為誰,也沒有逼迫著我們非要去完成甚麼偉大的事不,你可以只是靜靜的,散發著自己的芬芳, 只要記得去信任,與大愛保持連繫,因為在我的經驗裡,療癒從來都不是一蹴可幾的,它也不會是戲劇性的,以石破天驚的方式發生。

 

一開始,我只是[願意]去面對;再來我有一點勇氣了,我[可以]去面對了;一段時間過後,那些困擾我的事情依舊存在,但我卻不再將它們視為洪水猛獸,而它們興風作浪的力道也縮小了。

而現在,我能夠轉過身去正視那在我身後的暗影,對著它叫出我自己的名字... 

我不再只想要擁抱光,光與影都是我。

我不再只渴求完美,因為[完整]才是我真正的樣子。

 

對我而言,[療癒]就像是一朵花的綻放。

此時此刻的盛開必然在好久之前就已播下了種子,而你始終無法預見這顆種子將長成甚麼模樣,只能懷抱著信任持續給予種子所需要的一切;不管等待的過程如何漫長,有一天當她綻放時,你一定會知道。

 

我明白,無論我選擇去經歷甚麼,

無論是甚麼療癒了我,

在生命中的每一個階段,

都一定會有SSR的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