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13/4/21晚上,接受了生平第一次靈氣點化,和臼井靈氣不同的是,我目前接觸的是"古埃及靈氣"~~好像很古老的感覺,我想,都是很好的助人助已的方式。

雖然對神密的知識學問抱著好奇和求知的慾望,不過,我覺得自己的懷疑還是滿大的。

在接受點化的過程中,緊張的個性不自覺地跑出來摻一腳,老師說,越放鬆越好,但我邊試著放鬆,心裡的o.s也不得閒:"有感覺嗎?平常也是這樣,有差嗎?真的有和靈氣接上嗎?會不會到時候什麼感覺都沒有?…"

其實有耶!

過程中感覺有一根光組成的管子,由上到下,越往下的時候,有一種"接通"的感覺,好不容易排除了心中種種懷疑猜測和不安的緊張情緒,逐漸靠近睡眠時,我怎麼覺得~~

?或許,古埃及靈氣的源頭,可能有"教學組織委員會"喔!

怎麼覺得,好像有很多人非常忙的樣子?模糊中,看見一個朦朧的身影,是位女性,頭鬆挽到腦後,好像在指揮著整個過程,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去,在內在視野中混淆不清的一部份內在能量,""成了一道藍色光門,但是,我還來不及看清楚這位女性和門時,就睡著了。

接下來覺得身體重重的,讓我從睡中出來到淺眠的層面,
像有東西壓在仰臥著的身體上方,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好像在一個昏暗的神殿~~因為看到很大很高的柱子,空間很挑高,所以我猜是這樣。
突 然間,看到一個巨大的尖錐物從我的身體被""起來,真的有東西被慢慢拉起來的感覺,好像是一個金髮的老者,矮矮壯壯的,穿著像古羅馬還是希臘那種,露出 右邊,大概像是這個網址裡的這種衣服:http://michelleninglo.pixnet.net/album/photo /51919351-0070-working-class

不過,這跟古埃及有關係嗎?
希望不是看到阿飄而精神錯亂。

總之,後來在happy護主心切地對著隔壁開門的鄰居大叫時,我就被嚇醒了~


經過這個過程後,我覺得,放鬆真的很重要!

點化過程結束後,我的頭和身體脹脹痛痛的,從脖子到兩隻手臂好像在裡面開發"光之高速公路"一樣,一條一條地有點痛,

阿曼達老師說,這是正常的沒錯,

所以我想,嗯,大概真的有接通了,

接下來,就是積極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