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在年後又po了這個訊息『過年總免不了親朋好友聚餐,曾經在餐後感嘆,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家庭幸福美滿,為什麼我得不到,但沒多久,心中又浮現一個念頭:不是得不到,是自己的選擇如此。突然笑了,這就是古埃及靈氣啊!殘酷的讓我面對現實,也教我勇敢的面對現實。醒好,還是不醒?我說,讓我醒著吧!這樣以後的日子還有幸福的機會,不醒,我只能日複一日在嘆息懊惱中渡過。』

C回她『醒來不一定比較快樂,可是不醒不知道自己原來可以選擇』

 

阿曼達說:

呵~看起來是感觸良多的兩個人啊!

怨天怨地、牽拖他人、嚷嚷命運不公平,是一種處理的方式。

看見目前的處境正是源自於過去的選擇,自己也須要負一些責任,其實沒啥好怨嘆滴,則是另一種面對的態度。

古埃及靈氣特殊之處,在於溫柔的療癒之後,讓你知道此刻能為自己做些什麼努力以帶來日後的轉變,為生命帶來創造與改變。

對我來說,從剛開始領進門的角色,而至後來一起分享、共同發現彼此生命的綻放,一直是既美好又享受的事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