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空檔,阿曼達去醫院動了個小小的刀,


由於是大醫院的緣故,即便只是個門診手術,


但流程卻與一般手術無異。


 


進手術室前,我與開刀房的家屬一起坐在等候區等待,


明明光線充足但房間裡卻略顯昏暗,


表情沈重、木然的面孔,不確定、煎熬、憂慮的氛圍,


沒有人多說話,偶爾幾句小聲的交談,


這樣的場景有些熟係,他們的心情喚醒我的記憶,


幾次我也當過房外等候、痛哭的家屬。


 


後來,護士叫到我了,換上手術衣、手術帽、拖鞋,


進入另一個等待區,這次我一起等待的是即將動手術的病人,


有的臥床有的坐輪椅,有老有小有少,


小的非常緊張,無法安靜坐下等待,


用身體抖來甩去,父母在旁輕聲安慰,


這區的能量憂慮減少了,空氣裡的重量明顯是增加的,


沈重到讓我想什麼都懶,有種沒有希望的氣息,


這樣的頻率迅速帶我回到數年前開刀的前一刻,


呵~那時,我也是這般的心態,


與病魔纏鬥一段時間後,意志與信心慢慢潰散,


到了進手術室幾乎已經是最後一步了,


不知道何處尋找生機,不知道哪裡還有希望,


只能冒著種種風險上手術台搏一搏。


 


也是當初這一段經歷,讓我推開了靈氣的大門,


開啟我對療癒的熱情,堅定我傳遞的信念,


而後成為一名SSR靈氣行者至今。


 


這次,我在手術台上只有十多分鐘,


進去手術房與出來的時間只有二十多分,


但卻在外面等待了近兩個小時,


看了一場場的病痛,感染了一些些情緒滲透,


彷彿又帶我一步一步走了一趟,


從手術房外的家屬到手術台上的病人,而現在成為療癒者的道路。


 


在生命這樣的時刻,無意卻真實穿越死與生的邊境,


呵~我自問身為一名行走的SSR靈氣者,


生生死死是不變的道理,


我不想忘記的、留戀而不肯跨去的、


看見卻無法看透澈的是什麼樣的風景呢?


 


親愛的ISIS,感謝您的教導,


我知曉 割捨之後會有新的生機乍現,


我願精通 死透而後重生的奧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