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正值SSR體驗會與招生正在如火如荼的開展中,


阿曼達收到許多詢問,


最常被問到的是:你是如何接觸到靈氣的?


 


話說在一開始,


阿曼達是因為甲狀腺機能亢進所引發的眼睛病變問題而認識靈氣的,


那時候外凸的眼睛讓我非常困擾與擔憂,


它不僅造成我外觀上的改變還帶來畏光、乾澀(眨眼困難)、流淚…..等症狀,


在看遍中、西醫治療而無改善後,我決定開始尋找其他療法試試看,


第一個找到的就是臼井靈氣。


那時候,學靈氣的人不多,沒有啥資料可參考的,也無人可探問,


抱著半信半疑、死馬當成活馬醫的心態,就報名參加了。


 


課程結束後,阿曼達每天都非常認真的練習,


一方面是好奇想看看靈氣到底可不可以幫助到我,


另一方面是反正我也沒其他辦法了


於是就每天每天的給它依樣畫葫蘆地做下去。


那時小靛藍才兩歲多,


我總是趁他睡著後醒來前,


偷偷摸摸、零零碎碎的施做,


就這樣,一些時日之後,


在某天早上洗臉照鏡之時,我驚訝的想大叫,


因為我的凸眼完全消失了,它回到了以前的位置,


也就是說我的眼睛不凸了!!!


 


這一驚非同小可,到現在N年過去了,


我還記得當時又驚又喜的心情,


驚的是瞎密阿?!靈氣居然可以做到這樣!!!”


喜的是:嘿嘿~我又回到以前的模樣了,


當下,我決定要繼續把靈氣這玩意搞個清楚,


於是繼續往這條道路前進,


這個決心,也讓我有機緣踏進了西洋神秘學的殿堂,


開始另一段神祕的學習經歷。


 


而在臼井靈氣的學習有個段落之後,


我開始想要了解其它種類靈氣,


選呀選~看呀看的,就選到SSR靈氣,


於當初上臼井靈氣時的傻傻分不清楚,


在選擇SSR靈氣時則是非常清楚與篤定的,


我喜歡它是一整套的療癒系統,


並且一次調和身、心、靈三個層面,


再來,它與靈通也有相關,


我非常確定SSR就是適合我的靈氣。


 


果然,自學習SSR靈氣之後,


不論在肉體層面、情緒層面或是靈性層面,


阿曼達都有種一直在改變與前進的感覺,


外型、氣質不一樣了,情緒變少了,


並且與我的靈媒工作沒有衝突反而相輔相成,


而幾年的學習、經驗與成長,也讓我有些小小的體悟與心得,


關於療癒


關於身、心、靈


關於更多SSR古埃及靈氣


阿曼達將於6/5()下午13:30~15:30與各位一起分享,


免費參加,備有茶點,歡迎您來坐坐。


地點(請按我)


報名請至 lakshmiy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