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如實看見自己,很為難。
因為自己往往很陌生。
我了解,要進入更大的愛裡之前,總有恐懼。
因為更高層次的愛如此的無私與神聖。

 

在每次我與自己更靠近之前,都與你一樣歷經掙扎。
每一回,我要進入更高層次的愛裡時,也如同你一般想回轉。
往往,在這樣的時刻裡
我都會一再問自己:當初為何而來?
在最初的那個心裡面,總會有著答案、勇氣與承諾。

 

各位古埃及靈氣(SSR)的道路,陸續已進入到第二個面向,
這也代表著更多可能與未知即將出現,
每一個可能也會帶來一個角度,你一步又一步朝自己靠近。
每一個未知都會帶來一個SSR的撿選,你也許開始考慮要繼續或是停止。

 

古埃及靈氣(SSR)道路上,沿途總是有著不同的風景變換,
有可能不其然的遇到一座高山,巨大且險峻、不能攀越,擋住你前進的方向。
或者你會發現有一條河流,河裡波濤洶湧、無法涉入,橫越在你與SSR之間。
然後,你開始考慮「這看起來好危險,我要過去嗎?過去之後會有甚麼呢?
說不定甚麼都沒有,那我幹嘛要這麼辛苦,還是留在這裡好了。」
或著想”這山好高、河面好寬闊,我不知道怎麼過去,我沒有辦法過去”

 

在每一座高山與橫流前,我總是看見夥伴們做出不同的決定,
前進、原地停留或是迴轉,然而不論你的決定為何,
阿曼達相信在每一種決定的背後,都擁著古埃及靈氣靈氣的祝福。

 

親愛的古埃及靈氣行者
勇敢的去越那不可越之山吧
豪氣的去渡那不能渡之河吧
你所踏過的每個腳印,都會帶著古埃及靈氣極大的愛,
與老師們極大的祝福與支持,
只要你開始、願意、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