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阿曼達


 


你好嗎?^^


我想你可能不記得我了。我5月份的時候有參加你的SSR免費體驗


老實說那時候沒有太多、太強烈的感覺


頂多就是在施做過程中覺得身體熱熱而已,之後心裡覺得比較輕盈罷了


我那時候心裡還很埋怨為什麼我都沒有像別人一樣有截然不同的改變


 


現在回想起來,似乎好像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開始去深思使我不快樂的原因在哪裡


不快樂的感覺是什麼


我好像開始「咀嚼」起那些一直被我丟棄在旁邊的感受


儘管我很努力,可是總是有說不出的難受。


我不知道那些感受從何而來,也不知道要如何排除


我只知道我開始正視那些討厭的感覺


 


後來在因緣際會之下一位朋友介紹我去找一位老師


我接受天使療癒之後才知道先前那些忽然浮現的想法不是我自己胡思亂想


現在想起來,似乎是SSR引領著我去探索我從來沒在乎過的內心


而我的一些想法、觀點也慢慢在改變


我覺得我比較能夠接受這個世界


 


真的很謝謝阿曼達給我兩次體驗SSR的機會^^


原來不是沒有生效,只是人家需要發酵,時間要比較久一點~哈哈!!


感謝你


 


 


  諸事平安順心


 


 


Melissa


.......................................................................................................................................


 


阿曼達說:


........這發酵時間也太久了吧?!XDD


不過,還是很開心Melissa終於擁有個人獨特的SSR體驗。


 


每一個人都是天下無雙的個體,


因此我認為每一位都該有獨一無二的SSR體驗


 


這也是我在作個案之前不喜歡給太多描述的原因,


有時給太多畫面,或是聽聞很多其他人的實例之後,


反而容易錯過自己發生轉變的那一刻。


 


就像Melissa之前問我:為什麼我沒有像別人那樣??


但實際上,無聲的改變正在她身上發生哩


 


感謝Melissa的分享


阿曼達也祝福妳   諸事安和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