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蠻驚訝自己沒有我自己想像中的麻瓜:p


第一次在過程中竟然會覺得手腳熱熱的


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流動一樣~By K


 


上週SSR靈氣療癒,我感受到的能量非常的強烈而明顯~ By微風藍


 


一直很期待今天的體驗,我真的有感覺到呢By  JJ


SSR是由SekhemSeichimReiki


三種療癒能量組合而成的一整個神聖的療癒系統,


祂並非是單一的能量,而是一個療癒能量的陣線聯盟,


因此,祂可以一次涵蓋肉體層面、情緒層面、意志層面與精神層面,


所以,在療癒的過程中是很容易產生相應的感覺滴。


 


我發覺對我來說最大的差別是在於身邊這一個不甚合適的情感好像漸漸淡化了,有股即將要遠離的感覺,過去我一直無法真正放下,但這二三個禮拜卻突然有股可以慢慢放下的感覺,我大概也很難想到自己會有可以全然放下的一天By古奇


 


這幾天我的心情很愉悅


過往的一些經歷我也釋懷了許多


與久未見面的男友相處的也格外開心By蘇菲


 


我想~第一次體驗療程時~所做的夢~就是最真實內心的自己吧!!~


負面的感覺~一直存在~只是我沒有去好好面對~


但這幾次療程做下來~我漸漸的找回我自己~


不管是對~自己~對喜歡的人~對大家都一樣~


我抱持著努力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而不是~不溝通~或是選擇逃避~


我漸漸的發現了自己By小璇


 


傷心、緊繃和無力感是我長期來所承受的,所以每天我覺得肩頸處酸痛僵硬,施作SSR後這樣的現象已舒緩許多。By peggy


 


這是因為SSR的頻率、振幅與能量能夠啟動人體內的自我療癒資源,


並且也會幫助釋放能量場裡的阻塞或壓抑的部分,


也能調整各種因為失衡的想法、觀念、感覺、情緒,


所帶來的煩躁、疲累、疲累、低潮、低潮、壓力....等現象,


然後帶來更健康、更高層次的能量、更清明的活力與更多創造力。


 


參加SSR到現在,我在情緒上真的放鬆很多,也找回了以往那個感到低落的時候會噴上香水穿上迷你裙把自己打扮的亮眼有精神的自己By charm


 


覺得這陣子有活過來的感覺耶~By


 


是的~隨著療程的進展,有些人會開始感覺到生命新的起點,


或者是產生又活過來的感覺(@@這樣講好像有點...可佈)


總之,會對自己展生更多的認識與了解,


對內,會開始看見更深層的自己,


對外,會開始尋找存在的意義或目的。


 


通常,在SSR療程中,


Reiki負責將宇宙的能量帶入地球並降落至人體與靈體之中,


Sekhem負責解除通我自我的障礙,


重新開啟、連結、加強個人與更高層次的能量間的聯繫。


Seichim則是負責維持肉體與靈體的平衡,


整合了個人男性與女性特質。


在這個療癒的聯盟裡,


每一個能量都代表著一個特殊的意義,


當任何其中一個能量,與其他兩種能量融合時,


都可創造出倍增的效果。


 



對我來說


SSR是一種變化多端的療癒能量,


輕柔卻很有力量,強大卻又很靈活,


每一次都展現出療癒的各種多層次與多面相的狀態,


也因為祂是如此的多變與獨特,


所以需要很多的時間與練習來學習與祂合作的更融洽,


這也是SSR課程為期一年的主要原因。



 

沒為什麼,只因為SSR如此特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