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陸陸續續收到的回應看來,


我相信有越來越多的人們,


開始懂得SSR既溫柔又堅強的力量。


 


我像是一座橋,串起了各位與SSR間的連結,


讓這些療癒發生的,


是療程中的你與SSR不是我,


我只是一個媒介,忠實的傳遞SSR是我應該做的。


感謝各位讓我有幸參與了一場場的療癒。


 


療癒的工作非常有趣,


因為這世上不會有兩場一模一樣的療癒,


即便是同一個對象,每一次的狀態也不會相同,


就如同各位看到的回應般,


SSR帶給每一位的也都是獨一無二的療癒。


 


接下來,


讓我們期待有更多的SSR發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