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問:那位幫我施作的靈氣師一直說我在抗拒,所以他的靈氣進不去。

二、問:我的老師說他點化我時一直點不進去

真的是這樣嗎?是我的問題嗎?

A:
這當然不是你的問題,我想是那位靈氣師(老師)還沒有把自己準備好,

也沒有把靈氣的功夫練好,才會將自己功力不夠的問題推到你身上,

若下次再遇這種情形,我建議你就換一位靈氣師(老師)

 

不是靈氣都這樣,是該位靈氣師的功夫只有一般般。

 

二、問:我之前做完靈氣後,出現了嚴重過敏的現象,

靈氣師說是正常現象,真的是這樣嗎?

 

A: 嗯,這倒沒有聽過這種說法耶

可能你遇到的是位品質不良的靈氣師,只有他個人認定這是正常現象吧。

 

在我個人十年的靈氣經驗裡,不論是個案的施作或是學生在點化後,

從來沒有出現什麼過敏的現象哦。

 

一般來說,這大都是靈氣師本身淨化工作沒有做好,

又或是靈氣品質並不精純,才會造成過敏現象。

 

經我手的靈氣療癒或點化從來沒有發生過敏的問題,

而你遇到的這位靈氣師卻不斷有這問題產生,

那麼,我想這過敏的責任並不在靈氣本身,

應該是不同靈氣師之間的差別。

 

所以不用太擔心唷

多著是做了不會有過敏的靈氣師

咱們就換一位吧

 

不是靈氣都這樣,只有該位靈氣師品質是這樣。

 

其他問題詢問請至 jingsi723@gmail.com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