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曼達的古埃及靈氣課程
有深深淺淺的練習方式
有些訓練意識的乾淨度
有的則鍛鍊專注力與耐力

這些練習的目的
在於當靈氣師有需要為自己或他人
施作一場靈氣時
能夠到達最高的療癒品質
並非要讓靈氣師去得到什麼感覺
或是看見什麼畫面

就好比一位歌者
需要訓練的除了如何唱之外
還需要練肺活量 練呼吸
練如何投入感情 練台風
如此重重的訓練
才能呈現出一個好的表演

靈氣師是一個載體
除了手位法外
還需要有穩定度 集中的專注力 乾淨的意識
以及對能量的敏銳度 對自我的掌握度...等等
才能建構出一場好的靈氣品質哩

 

以下是月光牡丹的練習分享文

脈輪冥想

文:月光牡丹

脈輪冥想算是我在SSR中的遇到的第一個瓶頸。

關於冥想方面的指示,阿老師給的指令是:"什麼都不需要記得。"

這真是太難了,什麼都不需要記得,只需要做就好了。

我很苦惱,那,我有沒有做到要怎麼知道呢?阿老師說:"你自然會知道。"

沒有要求,反而才是最難的,就這樣我挫敗了將近一個月,總算是小有一點感想能寫文章了。

偶然的一次練習中,我發現在每個不同的脈輪中,我會浮現一些過去的片段記憶;而這些記憶的重點,似乎與該脈輪有點關係。

一直以來我分不清書上寫的海底輪與臍輪所代表意義的區別,總覺得不是就是關於生存與慾望嗎?!但,生存與慾望,要如何區別海底輪的或是臍輪的呢?在一次次的冥想中,脈輪中的記憶似乎給了我比較清楚的答案。當然,這有可能是"初學者的運氣"只有反覆的驗證,才能更客觀。

最近的一次練習,我發現每個脈輪中的記憶基 本上都還是以該脈輪為主,隨著冥想脈輪的更換,就算是同一件事,也有不同的角度看法,在其中的我的情緒與感受也隨著改變。越往上的脈輪似乎也越開闊,沒有 什麼要去計較或在乎的,一切都是空。雖然上面的脈輪感受很美好,但,做完後卻對海底輪、臍輪…這些生存本能的脈輪很感激,原本對於自己以往的選擇有很多悔恨,現在明白了,都是為了要好好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