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80217071306  

作者:尋腳章魚

 

 

學習靈氣,對我而言是一連串的巧合,

也因如此,讓我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和改變,

原來我發現,我是無情的人。

 

懷著愉悅的心情接受第三次點化,

首先老師將雙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傳遞著能量,

到雙手交疊於心輪前,明顯感受到雙手的溫暖,

就我個人而言,我還蠻喜歡這個感覺的,

給人一種安定祥和的感受,

最後,完成了第三次的點化,

點化過程似乎沒有特別之處(就我個人而言是如此)

但是,祂真的發生了效果,不管這結果是不是你所想要的,

但結果一定是對你有益的。

 

其實早在第一次點化時,對我早已產生影響,

且這個影響持續的發酵,當時的我還不自知哩。

 

首先,在第一次點化後的某天下午,

正當優閒地享受著難得的空閒,

自己還沉醉在點化後的自我感覺良好時,

突然,怪怪的!哪裡怪呢?

環顧四周,看看天空,晴朗無雲,

看看地上,行人車輛來去匆匆,

連地上的螞蟻也很安分的排好隊伍前進。

 

嗯,無異狀,

難道是我手上的咖啡被加了料,

啜飲了一口,咖啡還是咖啡,沒變,

但就是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想著想著,我的左手不請自來,

我半張開口迎合著它,吸了一口,

我想我找到答案了,

手上的煙,味道跟以前不太一樣,

拿起菸端詳起來,

火紅的菸草上方,兩條青龍還不停的纏鬥著,

奇怪,我又沒有換牌子,尼古丁也沒變,

但就是覺得味道怪怪的,甚至還有點作嘔的感覺。

於是問了問老師(其實老師也沒有反對學生抽菸)

畢竟這是個人的習慣與需求,

老師建議如果想抽菸的話,可以換濃度低一點的煙,

對於菸齡長達19年的我(天啊,寫這篇文章時,才認真算算看我的菸齡),

制約力似乎稍嫌薄弱。

 

等到第二次點化後,抽菸時作嘔反胃的情況似乎越來越明顯,

這才認真的問老師,「哪會按呢?」

這是不是學習靈氣的-----副作用呢?

老師說了,學習靈氣,同時也要維持靈氣管道的純淨,

然靈氣的效果是因人而異的。

我想我體驗到祂的效果了,竟然是要我減輕對於他人及環境的危害,

第三次點化後,我發現我對它已經不再依賴,

目前已經擺脫它對我的束縛,

任由它不斷的對我呼喊,

我依然故我,不再對它產生任何的眷戀。

 

原來在古埃及靈氣的作用下,

戒菸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原來我發現,我是無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