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如果寫葉佩文,拿了東西或是接受了服務都不用付錢,甚至還能收錢;像我這樣自願寫回饋的人大概都是真心充滿感謝的吧!

在阿曼達老師的晶璽療癒道的網站上很早就看到靈氣月子(點我看介紹)這項服務,而我正準備要生第二胎,終於懷上這孩子的時候,我非常興奮,立刻跟老師預約準備以後要做靈氣月子。

幾個禮拜後,例行性產檢時醫生表示孩子的狀況不好,建議引產;一連看了兩位醫生都這麼說,也都安慰我,還好及早發現,不然,發育不完全的胚胎就算用盡醫學努力留下,最後也不可能保住。

我知道,我都知道,如果,是別人,我也會這樣"客觀"的告訴她;可是,這是我的孩子,只要有一點點的機會,我都想留住他。最後一次檢查,醫生說沒有心跳了,雖然心裡已經有一點底,可是,眼淚還是差一點衝出來。不想讓家人擔心,沒跟任何人說起自己心裡的感受(包括我先生)默默的遵照醫生的指示安排手術的日子。一直到進手術室的那天,從麻醉中醒來的那一刻我發現自己留了滿臉的眼淚,也只有那個時候,才是我唯一放下偽裝的時刻。護士小姐擦乾了我的眼淚才把我送到恢復室,我只覺得自己空了,就是空了,整個人完全破碎了。

阿曼達老師得知孩子可能保不住時有表示是否需要退費給我,但,我希望請阿曼達老師能幫我調理好身體,畢竟,小月也是要做的。

開始的第一天,阿曼達老師表示:"今天帶出好多的傷心帶點憤怒的能量……”我在被施作的時候,感覺自己的心臟像是一片西瓜被湯匙挖開了一大口,有些東西緩緩的流了出來,許多的畫面也在我眼前跑過,又不像是自己的人生;慢慢的身體輕飄飄像躺在雲上的被呵護著,結束時很明顯的自己落到了地上。

很驚訝阿曼達老師會知道我的傷心、難過甚至憤怒這些情緒,從開始到結束我一直很努力的表現出平靜與接受事情的發展,甚至連我自己都不確定我到底有多心痛。每一天、每一天身體慢慢的恢復著,每一天、每一天心裡的疼痛舒緩著,依著阿曼達老師每天給我的回應,我感受著自己的身體,漸漸的回來了。當我先生問我:"你做這個有用嗎?又看不到,你怎麼知道她真的有做呢?"我笑著告訴他:"你做過,就會知道這是身體真實感受到的東西,而且,我能感覺到靈氣的開始與結束。"

某一天,我跟阿曼達老師說:"我頭很痛。昨晚都沒辦法睡覺一直到今天"阿曼達老師說::"這個我們來處理一下。"開始的一分鐘之內感覺頭重重的,慢慢的我就沒有知覺,整個人完全的放鬆,施作結束時,難以忍受的頭痛就好了!很神奇!如果不是自己的親身體驗,會覺得那是騙人的吧?!因為,就算吃止痛藥都要有三十分鐘的藥性吸收時間才會有用,這才十分鐘就好了?! 

一整個月之中阿曼達老師發現了我從小的舊傷、身體的體氣、每天的情緒、混亂的思緒每一天感受到的古埃及靈氣也都不一樣,有時候很溫暖、有時候很灼熱、有時候很渾厚、有時候很輕柔,唯一的相同之處就是都正好對應我當天的狀況。

今天是靈氣月子的最後一天,非常感謝阿曼達老師每一天的治療,也很感謝有古埃及靈氣這門技術,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