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2beeb5e7c1d3c93e8968469703fe78

古詩裡面說:「日復一日,生涯幾何。」人的生活,總是在每天不斷的累積中慢慢變得美好。想要獲得健康,要切實執行運動與飲食的要求;想要學習一項技能,就得按表操課進行不輟的練習。而對於靈氣這股導引我們的能量,日日與它一起向前邁進,也是門重要的功課。

 

我身為長期投入在古埃及靈氣領域的治療師,當然也有屬於我自己每天的功課要做。對我來說,每一次的療癒都是獨特的,不管是學員接受點化或是進行自療在家練習,都是面對自己的一場再造。也因此,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對投入靈氣學習的領域來說是至關重要的。

 

我的每日靈氣功課,可以用簡單的三個詞語來概括:「冥想、乾淨、自處」。

 

每天早晨與晚上睡覺前,我各會進行一次冥想。雖然冥想並不受時間的限制,但對我來說在固定的時間進行,可以更好的維持這個多年養成的靜心的習慣。冥想讓自己的注意力更為集中,把冥想作為一天的開始與結束,睜開眼睛後感受到的是一日伊始的朝氣與美好、也是對結束整天時間流轉後的省思沉澱。

 

維持靈氣管道的乾淨也是很重要的。自己適合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身體會告訴你,而靈氣就是讓你更加清楚自己的輔助。因為我每天會對自己施作十至三十分鐘的靈氣,更讓我每天都切身的體會靈氣乾淨到底有多麼重要。在食物方面,選擇天然的食材、簡單的烹煮方式、自然的香料等等,讓攝取進體內的東西更加純粹,也才能保持靈氣管道的暢通與純淨。對於協助學生進行靈氣療癒的我來說,保持純淨非常非常重要。我想,就因這是老師對學生的一份責任,我更會細心、認真的去施行它。

 

說到自處,因為本身是個比較內向的人,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因此我會順應自己的需求,花許多的時間來和自己相處。每當覺得耗費了比較多的能量與精神的時候,就會把感覺放回到自身,一個人向內進行感受、冥想、靜坐與療癒。

 

每日,多麼好的一個詞。每天每天的感受自己的相異與相同,也更是多麼好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