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專門寫給我美麗而堅強的女性學員們。我想邀請妳們一起感受,無論身為母親、身為女兒,為了家族而產生的能量既美且豐盛無比。

 

天氣漸漸轉熱了,也即將迎來五月第二個禮拜天的母親節。母親這個角色,自古以來就是最具代表性、最有存在感、擁有最多故事的。

 

法國諺語裡有云「女人固然是脆弱的,但母親卻是堅強的」我的學員們有許多都已經當了媽媽,為家人、為摯愛的生活努力著;或者是身為一位女兒,將自己與母親的關係,視為生活中很重要的事情來改善與處理。

 

深化與家人的關係、認真對待子女與摯愛的人、為了實現更美好的生活不斷前進,或許其中有困難、有許多挫折,但是妳們無一例外地都努力了!——我在許許多多女性學員們身上看見,偉大而值得讚頌的力量。

 

而在古埃及靈氣的領域中,我想帶領妳認識的,則是最偉大的伊西斯﹝Isis﹞女神。她喜歡幫助人們、並像一位堅強充滿愛心的母親,因此被認為是愛妻與慈母的象徵。Isis是普遍化的母親原型,象徵著魔法與滋養的陰性面向,這呼應著我們內在的能量,據古埃及的說法,任何深愛丈夫的女子皆是伊西斯的化身,就像一位充滿愛的,堅強的母親。

(學員們可以檢閱更多女神的資訊http://lakshmiyu.pixnet.net/blog/post/39540865-ssr%E8%88%87isis

在古埃及靈氣修行的路途中,女神的能量支持陪伴著我們,幫助我們成就更完整的自我。而在母親節將屆的此時此刻,阿老師想邀請大家一起做一件事:用自己認為最棒的自己,認真、投入的與家人相處一整天,讓感恩的能量互相滋長,妳會知道,能夠達到最大成就的,不是別人、別的力量,就是妳自己。

 

然後,回來和阿老師分享妳的心得,好嗎?

 

 

arrow
arrow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