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熱氣球

 

最近為一位有睡眠困擾的個案療癒

在療癒的過程裡,我明白了能量是真實存在的

經過幾次的療癒後,個案睡眠狀況改善了

這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我一直沒有發現,其實我對自己與靈氣

並沒有打從心裡的真正相信(包含不相信我自己)

雖然我口頭上說相信,而我自己也認為我相信

 但是老師在上課初期就曾提過:若不是親身經歷,我說再多你們還是會懷疑

那時候我點點頭,可是卻疑惑老師為何要這麼說呢?

人到底對自己有多麼不了解呢?

 

呵呵~最近的經驗讓我理解到,我真的非常的不了解我自己

 

先從我幫個案療癒所得到的體悟說起

幫個案施做遠距療癒時,感受到來自於他的能量

我覺得非常之驚訝,能量可以透過這樣傳送!

可是也驚覺到:

原來我沒很相信遠距、沒很相信靈氣、沒很相信老師、也不相信我自己

我感到慚愧,可是也覺得有些好笑(口口聲聲說相信,裡子卻這樣><)

老師說的沒錯,人大多要自己經驗過才會相信

 

我一直以來朝著讓自己過的更好的目標前進

可是卻時常說著自己所煩惱的人、事、物

在近10年覺得生活實在是離我所希望的快樂生活太遠了

所以投入了身心靈的課程裡,希望能有所改善

學習古埃及靈氣至今,生活及個性改善了不少

但是到現在,我才明白,我之前生活的這些苦

我要對自己負完全的責任

是我讓狀況發展到這樣的情況,卻完全不知道

還埋怨別人、怨嘆老天

真的要每日的反省及思考

 

我,真的不太了解自己

可是,離自己也越來越近了

能遇到好老師,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埃及靈氣 SSR 靈氣課程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