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manda老師好:

我多年來已上過一個又一個的課程,但總是覺得自己沒啥進步,雖然有時在課程中是會有些神奇的事情發生,偶爾也能感應到些甚麼,但也總是上完課就甚麼都沒有了,您能給我些建議嗎?

 

:

我想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Amanda有幾個準則可以分享給大家:

首先,不要把老師過度美化、把老師當成神。

雖說在某些課程中,老師可能會比一般人具備更多的能力,但是也只是承接能量的管道,或者說是代言人。只要你的老師目前還是以肉體人身存在的「人」,就一定會有人性的弱點與盲點,因此,我們還是必須保有自己思考判斷的能力,再說,太過依賴老師的話,就不容易產生屬於自我的體悟,也無法發展出自己的道路。

 

第二,同樣的,我們也不能夠把自己當成是神。

雖然在修行的過程中,我們可能會獲得一些過去所沒有的體驗,或擁有些特別的能力,但是萬萬不能就因為這樣而把自己當成神,而失卻了自身的省思與檢視的功課

 

第三,別太執著於路上的風景。

如果碰到一種適合你的工具(課程),你的能力會慢慢開展。就像搭火車旅行,出發之後,隨著腳步的前進會開始看見不一樣的風景;但是我們的目的地並不是那些風景,如果太執著於路上的見聞而停下腳步,也有可能就到不了目的地了。

 

第四,不要被情感障礙。

有人會說,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進步,但是目前的氣氛很融洽呀,大家都對我很好,我也跟大家很好,難道這不適合我嗎?這時候,就該問問自己,自己想要得到的是友情、情感上的支持還是真的想要學習療癒,就像剛剛提到一路上的風景一樣,用心地想一想,什麼東西才是你真正想要的,若想要的是學習療癒,那麼不妨勇敢換個環境試試看,不要被大家都好來好去的情感牽制住了。

 

願大家都能在能量領域達成自己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