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來問Amanda:「我這一生所為何來?」「究竟我的天命是什麼呢?」

  

  Amanda想先引用一段作家托馬斯.伯恩哈德的名言“每個人都有他的路,每條路都是正確的。人的不幸在於他們不想走自已的路,而總是想走別人的路。”我們總是認為人生是為了「做些什麼」才有所謂的意義,因此總是迫不及待的投入工作或著各式各樣的事情。如果阿曼達告訴你,有些人的藍圖設定就是盡量「讓自已無所事事」,你相信嗎!?

 

  這個世界很有趣,在我們實際可見的層面背後,往往還有更大的靈性意義;有些人來地球學習、創造或實踐,而有些人來地球的目的卻是為了從事大家看不見的能量工作。但是,能量工作並不像世間其他的工作看起來這麼忙碌(至少在肉眼看起來是這樣~),也因此這群人常常會在俗世壓力下引發自我的懷疑或批判;在看到太多因走錯路而造成身心受創的案例後,Amanda決定要寫出這篇文章!希望讓更多人可以認識自已、並且善待自已~

 

  導體,就是其中一種能量工作者。這種人負責讓進出地球的能量可以快速地傳送及平衡;當神要給予地球能量、或是地球中心將能量外發的時候,都要靠導體承接這些能量再傳導到適合的位置。特別是當有大型天災如地震、海嘯時,天災本身的巨大能量或是人們引發的激烈情緒波,都得靠導體肩負起快速調節的重任,可以說是「地球能量的調節」!所以他們對於人類的生存環境、以及地球跟宇宙之間的平衡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導體需要和「載體」配合才能完成任務,「載體」會在另一篇文章說明)。

 

  看到這裡可能會有人很疑惑:我怎麼知道我是不是導體呢?其實導體和載體的能量場和一般人不太一樣,通常只有專門在鑑識的通靈者(靈媒)才看得出來,不過Amanda還是整理出幾個外顯特徵,讓各位可以自行比對看你是不是導體:

 

1. 聰明、領悟力高,但有些神經質

2. 總是能輕易看穿他人的意圖

3. 動作迅速、反應快

4. 身體較一般人脆弱、容易疲倦

5. 在人多的地方會感到心煩意亂

6. 情緒化、常被人認為喜怒無常

7. 普遍存在焦慮感

8. 沒耐性,無法處於等待、停留、累積的狀態;一旦覺得生命是停滯的就會開始自我否定或自我攻擊

9. 生病時大多無法驗出原因,或是吃藥也醫不好

10. 通常身邊會有人主動提供經濟支援;本身物質生活過得不錯

 

上述的特徵如果有5項以上符合,你就有可能是導體;如果想進一步確認自已究竟是不是,可以填寫下方的報名表與Amanda預約「免費導體鑑識」幫你確認喔!

 

  因為導體需要在收到能量時很快地傳導出去,所以反應和敏感度都比一般人快,也因此他們很容易神經質或情緒起伏大;頻繁地輸入輸出工作也讓他們無論在物質或能量上面都無法停留,容易過度透支、過度忙碌,一旦停滯就會自覺很沒用、無法完成該做的工作而產生挫折、甚至自殘的念頭!可惜的是,大部份的導體都會面臨被大家覺得怪異、不被瞭解的困難,加上無時無刻都處於能量工作狀態中,所以他們會經常性地感到壓力和焦慮;但另一方面,因為他們對於人間的不適應又肩負繁重工作,所以在地球時通常會有人自願提供經濟支持,讓他們不需太擔心物質生活。

 

  最要注意的是,導體的聰慧及高悟性也會讓他們開始往身心靈領域探索;占卜、水晶、能量都難不倒他們,所以常會誤以為自已是靈媒或是大祭司!本來就在處理地球能量的他們,現在又要額外處理這些能量,於是身體本就脆弱的導體,就陸續出現精神耗弱、免疫系統疾病、皮膚病變或過敏等症狀,但是導體的身心問題常是來自非肉體層面,所以四處求診名醫也沒什麼起色。可怕的是,當導體身心出狀況後便會增加其他導體的工作負荷、又容易讓自身痛苦影響到週遭的人,進入自我毀滅的惡性循環中──最後當導體無法再發揮其功用,就會面臨被撤換替補的命運!

  Amanda必須鄭重地說,我實在太常見到糟蹋自已而不自知的導體了!如果你是導體,我的建議是「你們光是活著,就是一種貢獻!」你們活的愈好,地球和人類就會愈好;因此,不要再將自已的生活排得滿滿滿、也盡量不要讓人際來往太多太複雜,因為那會增加你們處理能量的loading。多休息、保持簡單的飲食和生活,只要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你們本身良好的修復能力就可以解決大多數的身體問題了。

 

此服務完全是出於Amanda的心分享,因此僅有導體鑑識為免費,若後續還有其他的問題,請報名亞緹米絲諮詢或其他項目,謝謝!

 

【以上文章為Amanda版權所有,分享或轉印請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媒 導體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