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埃及SSR靈氣在生活中的應用非常廣泛,這篇是學員月光牡丹將靈氣用在自己孩子身上的實際經歷,一起來瞧瞧吧

 

前天,M在家裡快走,突然聽到碰的一聲,然後她大哭,急急忙忙匆過去,她摔倒撞到書櫃的柱子的直角,M的額頭有一道烏青的血痕而且凹了進去,痕跡的周圍開始腫起來,我嚇死了,問她,她驚嚇過度說不出話,只一直哭。MB著急的問,骨頭有沒有怎麼樣?叫救護車?有沒有腦震盪?????

我立刻把她抓過來檢查,骨頭沒事,開始做SSR。10分鐘後,M冷靜下來,血痕周圍的浮腫消了,讓她先去洗澡。

洗澡後,繼續為她做SSR,我們的周圍形成一股能量場,M的呼吸平穩而且放鬆,我感覺的手上的SSR不停的進入她的身體裡。她睡著了。

結束後,她的額頭平整完好,剩下一小條像是靜脈的黑青,眉毛上有一塊小小的紅色痕跡。我從來沒有這麼感謝自己學了SSR,也在這一刻慶幸自己每天的練習,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MB不放心,問我要不要送急診?會不會腦震盪?會不會有後遺症........討論結果,我們決定先觀察,讓她睡覺,畢竟半夜送醫院也是先打點滴加觀察。

 

昨天,M下課回家,我的問她的狀況,她說一切都還好,除了壓受傷的地方會有點痛,其他都不會痛也沒有頭暈,看起來是正常的。

M晚餐時說她有一點擔心,我問她是什麼?她說:"我真的很擔心以後結婚,不能嫁給像爸爸一樣好的人!"

...............她知道自己前一天撞到頭嗎?!    :-P

 

古埃及靈氣一年期種子課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