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不斷面臨與試圖解決感情、事業、健康等各個面向的難題;有時我們焦灼於要面對未知的選擇代價、有時則是拼命想調整改進,無奈局勢卻每況愈下……。其實,這恰好證明了人的一生充滿著無窮地可能性,若是我們有足夠的智慧,便可以在每個選擇或困難之後創造更好的人生版本。

 

  因此,此服務並非一般的諮詢,Amanda會與象徵光明、守護與神秘魔法的月亮女神Artemis亞緹米絲合作,讓女神以祂的高度,針對你的狀況或難題給出精準、透視全局的建議!也許不一定是符合你原本頭腦期望的答案,但對於真心想改變自已命運的人,卻絕對是達到圓滿幸福的忠言。

 

  對於陷入思考的死胡同導致無視於可見的未來、或是正面臨兩難抉擇的人,亞緹米絲諮詢可以幫助你轉換視野、突破盲點,得到醍醐灌頂般的明瞭!如果你一直覺得人生中少了一把覺知的鑰匙,請提起勇氣、徹底扭轉你的命運!

 

【此項服務特別適合:】

 

  •    總是陷在同樣的情境或命運裡,想做出改變卻總是無法到位
  •    對未來徬徨或面臨兩難抉擇,不知道如何做對自已最好
  •    隱約覺得自己的生活狀況不對勁,卻無法找出問題點
  •    各種疑難雜症想尋求協助,又無法清楚了解整體情況
  •    第一次接觸Amanda或由朋友推薦而來,但不知該預約何種服務

 

以上情況透過亞堤米絲諮詢,可以在極快時間裡超越過去、把握現在、重新定義未來,作出翻轉局勢的選擇;目前為止已有許多準備好的人,單單透過亞堤米絲諮詢就成功的改寫自已的命運,過著更好的生活。

 

 

 

【個案服務收費】

 

線上語音進行

 

服務費用:NT1200/30分鐘

 

【現在就預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運 諮詢 月亮女神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