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來說要預約SSR古埃及靈氣時,我頗為訝異。


 


訝異的原因在於他自己也是位能量工作者,


工作的頻道既深遠又寬廣,我一下摸不透他所為何來,


是好奇?還是好玩??或者是想來陪阿曼達練練功夫???


他倒也沒多解釋甚麼,只笑笑說:就來體驗看看。


 


這對我來說是有趣的工作,


我施做的對象大多是一般人,


甚少幫帶有靈媒、通靈體質的人施做靈氣,


我好奇來自金字塔的療癒能量會在他身上展現出什麼樣貌。


 


開始施作之後,我發現他全身上下從細胞、臟器系統到能量場


都有異於常人的地方,終於瞭解為啥他可以如此輕鬆的運轉各種力量,


完成第一次施作後,我沒跟他多解釋什麼,


一來是我不愛給個案『暗示性』的語言,


古埃及靈氣有它的後勁與方向,且會自然、真實的展現,


不需要我說了什麼或沒說什麼。


二來是我相信依他的能力,


要解讀、追蹤、辨認古埃及靈氣的發酵並不是件難事。


 


約兩星期之後,他又來約第二次療程。


這次,我不訝異,呵呵~我知道他在SSR靈氣裡有舒適的體驗。


 


就在第二次療程開始施作約十多分鐘,


突然,冒出一大群靈屬在我眼前,


大大小小的差不多有一台遊覽車那麼多吧


一般而言,這種體質的人隨身攜帶保鏢或工作靈屬我不意外,


意外的是這次出現一拖拉庫的靈屬,讓我有點傻眼,


心裡默默OS:這台語叫做『絡人來』是吧@@


幹嘛醬勒 == 我不過就是做靈氣而已啊


 


通常,這種只為某人服務的靈屬,是不會與其他的人打交道地,


因為只有他與祂們之間的頻率是相通的,


且靈屬也只為他一人工作,並無與他人溝通的必要,


因此當祂們一團出現時,我沒有要認識的意思,


沒想到,祂們卻主動向我自我介紹並且聊了起來,


原來,是因為他的體質特殊,怕他不能適應這裡的風、火、水、土,


所以有這支附屬於他的療癒團隊。


接著,祂們大概與我分享一下祂們的工作甘苦談,


同時祂們也好奇我的工作內容,而讓祂們感到不解的是:


一直以來祂們用了很多超高頻率的療癒方法試著想讓他舒服一些,


但效果卻不大,反而是SSR靈氣讓他感舒適。


祂們很疑惑的問阿曼達:你做的是什麼?為什麼能夠發生這些效能?


 


呵呵~我懂這群療癒靈屬團隊的疑問點,


我知道對高頻且高階的靈屬來說,


SSR靈氣並不比祂們自身的頻率高,


我也相信SSR靈氣對祂們來說算不上什麼,


但問題就在於:此時此刻,這個人呼吸的是地球的空氣啊!




古埃及靈氣是一股高於地球卻接近地球的能量,


對正常體質的人來說,古埃及靈氣可用來療癒或提昇頻率,


但對於本身就帶著高頻率能量與頻道的人而言,


古埃及靈氣就是一樣非常好的介質,


能夠在他個人的頻率與地球的能量中間發揮緩和與融合的功能,


因此才讓他在這裡的生活開始有了更容易、更舒適的感覺。


 



後來,我與療癒靈屬團隊共同完成這次的SSR古埃及靈氣工作,


這也是阿曼達首次跟他人的附屬靈屬合作、交流與學習的經驗,


當然,這都要感謝他與靈屬們的信任與開放。


我必須說這是特例,不是每位通靈者都會有醫療小組靈屬跟隨服務哦






結束後,我與他又聊了一下關於靈通、靈媒、祭司體質者


生活在這裡的感覺,阿曼達有些許感觸,


這些人因為使命、任務或是其他目的


而帶著不同於地球的能量與頻率來到這裡,


這個頻率的落差對他們產生了不同程度的影響,


就算已經有了地球的制服肉身,


依舊有人對於水、空氣、食物、環境不能適應,


即便他們對於集體意識特別有抵抗力,


然而這是個由多數法則在運轉的世界,


當『多數』就等於『對』的時後,少數的真實就不真實了哩。


 


人們通常敬畏、需要、依賴這些人的特殊能力,


卻又愛用自己的眼界要求這些人要活得符合世俗標準與期待,


但其實,原本就不相同的也不必要相容吧?!


況且,假若這些『使者』能輕易被世俗的眼光所規範,那又與常人何異?







而阿曼達自己我對於頻率落差所產生的不適感


則在近半年看見陸續出現的同類後得到了紓緩


他們的出現對我而言,有種微妙的平衡作用


嘿嘿~來吧來吧,該出現的都快快出現吧


我等你棉很久了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