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狂野的觀月亞里沙

事件:運轉豐盛之邁向下一個階段

 

今天我想說一下這幾個月來的感覺。
我先強調,這不是廣告文,我有付錢,而且一毛不少,這文章中的每句話全部都是我自己寫出來的。
所以,如果有人覺得我說的話太肉麻,那我也沒辦法。
畢竟,賤人就是矯情!我不是賤人,所以,也不矯情。

當然,要做這種調整,對我而言是把自己交出去,一定要選擇一位可以信賴的老師。
打聽了坊間赫赫有名的老師或是傳說中靈性世界的大人物...
我選擇的重點是要有"道德"。

我的調整是邁向下一個階段,我已經在這個漩渦裡起伏盤旋很久了,久到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只是一直覺得自己怪怪的,卻也說不清楚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這種狀況已經好一陣子了,本來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日子好像也是可以過,可是到連話都說不清楚,我覺得自己有點過分了  XD

這幾個月的調整,說真的,我非常感謝阿老師,除了工作範圍內女神的指示,個別狀況的提點,這我非常感激!!!
畢竟,我這種麻瓜,很多事情只能說出:""怪怪的、不舒服.....
而專業的老師是能從這句"怪怪的"中間抓出我的問題,"不舒服"發現我的情緒,並且帶我看見自己被困住的點,而且完全不藏私的回答、幫助,這點我真的很感謝  ^_^

有一次,事後問阿老師,:"我心裡跟女神说话,她會知道嗎?"
阿老師:"哈,應該不會,否則就不需要我了> <
雖然,明知道女神聽不到。可是,每一次做完,我都還是忍不住一直感謝女神以及阿老師。
聽不到,也沒關係;不知道,也沒關係。
也許這有點傻,我只是說我想說的,謝我想謝的。
我被這滿滿的感動充滿,怎麼可能不謝謝她們?!


這次的調整,給了我很多很多,也是很適合我的,還好有這個服務。
我的私心是希望阿老師不要太忙,不然她以後萬一沒時間接我的case怎麼辦?
可是,想了想,又覺得如果是像我一樣有困擾的人,一定很需要在混亂的時候獲得幫助。
雖然我百般不情願,又這麼的兩難,我還是願意跟大家分享我的感受。


ps.
請阿老師給我個VIP讓我隨時預約吧~

 

運轉豐盛(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