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狂野的觀月亞里沙

事件:運轉豐盛之邁向下一個階段

 

  

親愛的阿老師:
真不好意思,寫過一篇短短的感想之後,竟然隔了這麼久才寫出第二篇感想。

這陣子,我的狀況已經比剛開始請阿老師協助的時候好多了.
起碼,我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XD 

前陣子,跟位半熟的朋友見面,她突然罵我跟她約見面時遲到。
順便又說了我:平時妳一定也是這樣的人,工作也是,跟別人見面也是......
突如其來的舉動,我也沒反駁,就先連忙道歉了。
過了幾天,在家裡想想,覺得有點奇怪。
平時都是約定好時間我開車去她家,到了樓下再打給她,請她下樓。
這樣我有遲到嗎?
工作上,我不遲到,因為會扣錢。
再想想,她的話......

當下,我是有點難過,可是也反駁不出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後來,終於明白。
其實,我根本不想跟她出去。
就算,沒有先前的責罵,我也不是那麼想跟這個人出去。
回到最後,莫名的委屈,只是提醒我,要認真的看待自己的感覺。
就算,說不出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但,認真的看待自己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原因吧!
原來,我就是這樣的人啊?!
原來,我一直在勉強自己配合別人。

看見了這樣的自己,也看見了在繞圈圈的自己。

在迷霧中打轉,看不清狂飆猛衝的開車,很危險。
能做的,就是先停下來,看清楚。

非常感謝,能有這個機會,看自己看得更清楚一點^^



狂野的觀月亞理紗(揮手下降

 

運轉豐盛(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