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古埃及靈氣裡,有許多的療癒技術,

 

療癒的對象可以是人、目的或是願望,

 

而療癒的時空,能包含過去、現在與未來,

 

Captain是位國文老師,

 

以下是她嘗試將古埃及靈氣送往未來時空的測試,

 

效果有趣且豐盛哩




 

今天凌晨練習靈氣療法,為了測試成效,於是想著今天晚上上班的情況,希望課堂上我能維持平和喜悅,無論孩子們有多麼失控我都可以迅速轉換情緒回歸平靜,也希望今天所有的孩子們可以專心上課,並且好好思考回答問題。

剛剛上班,今天沒有人遲到,而且不用我提醒,多數孩子會自己做筆記,好動又很會摸而且講不聽的男生,雖然沒有抄筆記,可是寫作業的速度變超快,而且字都有寫到讓人看得懂。
今天大家不用我一直問一直催,會主動並且認真思考過後才回答。
唯一一個沒來的學生,是除了家裡出國外,從來不請假的學生,而且平常怎麼問她,她都不開口不回應不說話不互動的學生。

講課的時候,我感覺整個背部有溫暖的能量包覆,像是一雙溫柔厚實的大手撐著我,我的心情也維持在平靜狀態,沒有因為家長和主任的孩子跟狗突然闖進教室處理他們自己的私事而受到影響。
身體也不似以往久站會僵硬,整體而言身體和心情想法都充滿彈性感。

 

我自己也覺得好神奇喔!今天孩子們太反常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