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Ben

事件:平衡之鑰身體版


事隔三個月,恰恰好是當時自己設定的時間來一篇追蹤後記。我並沒有時時刻刻記下這三個月的點點滴滴,所以以下資訊也許沒有時間順序,也許也沒有當下非常精準的感受。



首先說回來 當時請求平衡之鑰的想法,能量的填充是真的,身體在修複也是真的。然而我也相信女神的說法:"恢復以往的健康的樣子",所以我也非常清楚,我很可能不會比 以前健康時的模樣更好。

我想這是很簡單的邏輯問題,以前的我能跑能跳,那現在的我頂多也是能跑能跳,不可能會飛。所以我想單純的就以健康狀況來檢視自己, 而不以太多的能量方面探討自己是否做得比以前更好。

身體的恢復其實並沒有在那三周的個案時間結束之後而結束,相反的,它其實在一個作用裡。個人對生病->復元的理解是這樣的,起先我們的身體因故失衡,所以病從口入,然後身體機能無法正常運作,呈現病態。這時我們看醫生,吃藥接受治療,身體這時需要休息然後再漸漸回到平衡狀態,恢復健康。

所以假設獲得的能量是解藥,那自然也需要恢復的時間,恢復的過程,以及恢復過程的不適感,畢竟,這不是耶穌施作的神跡。


一碼歸一碼,對吧?


所以其實這幾個月中,我都覺得自己在修復的過程中,如果我的能量掏空了已經五年,那我絕對能夠接受恢復也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及不短的不適感。

另外我雖不想提及太多能量的事情,但因為我曾經學習過東方的氣功,西方神秘學,以及靈氣,跟太極等的能量技法,而且靈體也有過一些調整。我雖最後沒有太大的人生轉變,但對於能量的觸感及感知會比一般人敏感一點,所以我才能在上一篇中描述能量的感覺,但也在文末提及每個人狀態不一,你我的感受很可能不會一樣的。(當然在這篇的內容來說也是一樣。)


好的,言歸正傳,時至今日是的,能量還在,而且這之間也再經過了一次轉換(能量質感與當時已不一樣),我依然起床後精神很好,而且即使熬夜也不致於精神不繼。那我之前的癥狀還在嗎?是的,很可惜的也還在,不過現在已經剩下不到10%以前的狀態了,如果我以前會有十次的心絞痛,那我現在只會出現一次。另外的是我的心跳變快了,一分鐘在100下以上,這倒是挺困擾,雖不會心神不寧,但是靜坐就變得很有障礙。我的能量感覺不會像做平衡調整當時那樣暴衝,反而是很棉密的平靜。我的牙周病其中經過三次大概為時皆約一周的酸麻,恢復然後再酸麻,但每次之後狀態都比之前好了一點。然後我也突然發現女神說的中柱的能量與外圍能量不同是什麼。


再來看看平衡之鑰的附加價值,第一女神提到桃花,哈,這點我無法證實,桃花對目前我來說並不十分盼望,雖不排斥但也並不主動(純綷個人選擇),所以沒有進度報告 XD。

另外第二工作上倒真的迎刃有餘,目前的我大概只需要四成的時間就已能夠應付進度,而且郤也還能夠得到主管的賞識,特別是歲末考核時提及讓我組織團隊的打算,然後我雖到職不到半年但郤有非全整員工都有的績效獎金。

第三我與朋友討論合作組織公司的談判一度停擺但最後也有正面的回應。然後我現在忙嗎?是的,只有偶而放鬆一下自己什麼都不做,但心裡郤不停在思考著如何進行下一步。以目前來說,女神當時所提到的附加價值,目前幾乎通通都在預言的進度裡。這倒讓我感到相當驚喜。(本人從不照單全收靈屬說過的話。)


我無法想像 我要是沒有請求平衡之鑰調整的話目前的我會是什麼樣子,也許會渾渾噩噩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也許身體的條件會持續惡化下去以致我無法正常生活,或也許還在持續尋找增強能量的方法裡,然而目前的我已經把思緒離開以前這些的想法,轉而專注在所要實現的計劃上了。

我很欣慶在我人生中尚算精華時段時沒有失去所有動力而不繼,反而有幸的讓我重新獲得了新的活力來源,當然也更欣慶我有這個福氣跟緣份遇上女神,以及Amanda


祝福大家。



  平衡之鑰(點我進入)

阿曼達說:

Ben這篇分享文講到一個重點-時間

Ben對能量的分辨與掌握有過學習,已經能理解能量作用需要時間的,

身體的恢復當然也是一樣的道理,所以他能持續觀察到這些後續的反應。

                                         

平衡之鑰的啟動是復原的初始而非終點,

特別是身體的平衡的部份,

一般而言療程結束後的一個月的身體狀態

都還會比療程剛結束時還要再更好些,

Ben是個仔細的人,觀察了三個月才做總結。

我遇過有些朋友在啟動完第二天第三天就迫不及待要來分享,

實在是太急躁了些,沈潛數年的健康或是糾纏已久的感情,

要在一夕之間或是兩三天之內發生改變非我能力所及。


感謝Ben的後記分享,我想這是一次漂亮的轉彎,

雖然阿曼達也是從不照單全收靈屬說過的話,

但我還是會期待著桃花出現的訊息。


祝福Ben,祝福Ben的桃花,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