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標題下得很威吧?!


 


8/7之前,


每一位SSR學員都各別幫我做了靈氣,


阿曼達要來一一來分享我的感覺囉~


 


☆安德魯


大部分學員面對施作的對象是我的時候,


都會感到或多或少的緊張,


安德魯倒是顯得沉穩,


也是步驟跟過程最完整的一位。


 


他所傳遞的SSR彷彿海洋,


遼闊、寧靜且供給無私的支持,


不論外界是非紛擾如何,


來到他的SSR裡,就有一種什麼都可放下的感覺,


疲憊的、受傷的、受損的,在這裡都會得到安慰與了解。


(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他做的個案常會留下眼淚哩)


 


VIVI


以女性來說,


VIVI的個人能量算銳利且勇敢的。


但出乎我意料外的,


她所傳遞出的SSR卻特別的輕柔,


但輕柔中仍然但有強悍的味道。


 


就好像有人雖然對你輕聲細語的說話,


但你會知道她話裡面有底限一樣。


只是,這次施作時間稍嫌太短,


讓我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家家


家家所傳達的SSR,好像從很遠的地方來,


在過程中,我有種被帶離開現實的感覺,


好似經歷了一場超現實的奇幻之旅。


 


人會困住,往往是因為自己身在局裡,所以看不到出口。


而家家的SSR,會瞬間把你帶到一個高度,


讓你清楚整個局面,因此,完成後有種瞬間清醒感覺哩。


 


☆尚恩


尚恩個人能量很堅固、硬實,


而所傳遞的SSR有種單純的霸氣。


 


尚恩的SSR讓我想到童話故事裡的彼得潘,


雖然能量紮實、厚強,但駕馭的卻是一個赤子。


 


難怪之前尚恩的個案常在不知不覺中就被他擺平了,


呵呵~誰會想到赤子之心是最接近大愛之源的哩


 


☆薇婷


所傳遞的能量深層不浮華,


感覺得出來是最有內力的一位。


好比一顆維他命,沒有好看的包裝,


但裡面卻含有各種的營養元素。


 


另外,我也發現到,


薇婷是有中心思想的一位療癒者,


這不容易也不多見,


因為中心思想無法被教導,它只能自己生成哩。


 


以上就是這次我個人的新發現囉


小提醒:這只能說是目前我感覺到的狀態,


並不能代表學員們的全部,也不代表是固定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