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4960212221  

又一位學員在初階點化+自我療癒練習之後風濕痛的症狀消失囉~

 

《點化後記4之SSR如果不介意,可否還我醫藥費 ?!

文/月光牡丹

 

之前,看阿老師學生的文章,其中一段寫著,治療了她的風濕痛。

叮咚! 你猜到了!我也有風濕痛!

 

風濕痛是不可能根治的,更何況聽說只是剛開始學的學生,

怎麼可能!?所以,當我開始決定要學,就決定要以這個做我的目標:解決我的風濕痛!

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阿老師,沒想到,

她聽了只是笑,淡淡的說這是靈氣最基本的,看來,你真的不懂靈氣是什麼。

 

登愣!!!!! 什麼?!什麼?!什麼?! 怎麼可能?!

 

我看醫生、貼膏藥、針灸……什麼都試了,藥停,立刻就回來的頑疾,

為什麼在阿老師的口中,講出來是這麼的雲淡風輕

這樣,要怎麼對得起那些付出去的醫藥費…….(淚流滿面)

 

點化後的第四天。

我覺得自己腿很酸,順手捏了捏,當手勢放上去,有一股很熱的氣在我肌肉裡跑動,

我的手,非常燙!但是,放在那裡,非常舒服。就這樣,忘我的,享受著暖呼呼的熱氣。

 

之後的某一天,突然發現自己的氣象報告不準了,該下雨卻沒帶雨傘。

在山區沒撐傘,這樣淋了個透,全員感冒,筋骨酸痛,只有我,一切如常。

才發現,原來,SSR可能是這樣的。

明明什麼都沒有想,甚至都沒想處理自己的風濕痛,可是,祂,咳!咳!SSR接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