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Jessie

事件:從細胞異常到重回平衡

 

 

Jessie是在家人的介紹下來到我這兒
初初接觸,隔著電腦螢幕
我能感到她虛弱、不安、緊繃、慌張、憂慮和些許害怕等等能量

在她尚未開口前,我心裡大概有個譜
基本上這是"出
代誌啊"才會產生的能量狀態

 

原來,Jessie是因為一份細胞不正常的檢查報告而來
非常擔憂,害怕不知這些不正常的細胞會如何變化

在分別詢問過JustitiaDemeter、Arthemis三位女神後
女神們說Jessie的細胞異常部分只有一些些
佔整體能量的一小小部分而已
且處於剛剛開始的階段,尚未定型
在細胞尚未固定化加上份量也不多的情況下
是可以回復到原來狀態的

女神們同時也給我看了該部位的現況
是只有一小部分細胞排列、形狀、大小與其他細胞有異
且有呈現發炎的現象

女神們建議先啟動
Jessie的平衡之鑰
讓身體有力量自行運轉並補足之前流失的體力
體氣強健後身體才會有基底後Jessie的體力與精神就會提升起來

另一方面
同時也將那些異常的細胞重新排列整齊
並還原至原來的狀態

當然這些並非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
需要些時間
在中途時
Jessie以為已經好了
便暫停了療程
那時
異常的細胞約回復了有一半左右
『中斷』是一個不健康的決定
暫停的半年時間裡
讓還沒回復的細胞有了更多發展變異的空間

幸好

Jessie有回頭來繼續下去
在第二次的療程裡
終於能將所有的變異細胞都排列整齊
並回復到不發炎的穩定狀態

然而,在這樣的過程裡

Jessie還是都沒啥感覺
於是,我建議她再去作一次檢查
阿曼達已看到這些細胞能量都已回復到原來的樣子
身體能量運轉也都順暢
體力跟精神也很充足
這離肉體細胞正常的距離應該不遠

(註:有些時後,是能量先敗壞一段時間後
肉體因得不到足夠能量滋養,跟著敗壞。
同理,能量健康飽滿一段時間後,
肉體會因為得到健康能量的供給而著健康起來)


終於,在年底
收到
Jessie的好消息!
真是替她感到開心呀!

感謝女神們的力量
感謝
Jessie姊姊的介紹
感謝Jessie在一路沒有感覺下還能繼續走完療程
感謝這些變異細胞的配合
因為你們
讓阿曼達與Jessie有了一次美好的重回平衡之旅!

 

來看看Jessie的分享吧

 

因為姐姐的緣故,接觸了古埃及靈氣(SSR),

當然其實還是不怎麼暸解,但也從來不排斥。

曾經在先生得了H1N1轉成重症住院,
他有接受過
古埃及靈氣(SSR)治療,後來一切都十分順利,

我也曾在剖腹產後,姐姐幫我做了古埃及靈氣(SSR)
說也奇怪,
真的就不那麼痛了。


由於先生病倒了到康復,使我的身心承受了莫大的壓力,
隨之而來是女兒的出生,讓我的生活其實沒有真正停下來好好休息過,
就在生產完後,
不時地感覺快喘不過氣來,
尤其對人生的無常感到十分恐慌,
接著就在產後的子宮頸抹片檢查,
得到了"細胞不正常"的報告。
 
1499035_10202641918473706_889723791_o

似乎這樣的報告,讓我的恐慌更加嚴重,
在姐姐的建議下,
找了Amanda老師。
剛開始施作的幾次,並無任何太多感受,
但心情有了一個出口,
就自認為好多了,做了幾次後就停止了。


過了半年,再度追蹤抹片,發現細胞不正常的結果更進一級,
雖不到人人聞之色變的癌化,
但總是健康狀況一直退步,因此再度尋求Amanda的協助,
而這次有了不同的感受。


怎麼說呢,每次簡短談過跟接受施作後,心靈得到很大的舒緩,
這對緊繃的我而言非常重要,

因為那是我任憑多少次深呼吸都沒有用的,我開始變得積極起來,
不再提不起精神,也認真去規劃自己想做的事,並真正探取行動去做。
 
 
就在上個月,也就是四個月後的追蹤檢查報告出爐了,
我不可置信地收到以平信寄來的報告,
(不正常的報告都會被以電話告知,必須親赴去聽醫生說明)
我的結果終於正常了!!!
 
1491049_10202641921673786_754396791_n

在歷經這一年多,多達三次報告不正常的煎熬,
我終於恢復了健康。我很相信這是Amanda給我的神奇力量!

讓我在生活中找回自己,提起精神去認真度過每一天,
去感激我的身體,去感激所有的經歷。

真心謝謝Amanda!

 

 

  平衡之鑰(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