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是八月底,但是下了好幾場雨之後天氣涼得快,已經很有那麼點秋高氣爽的味道了。揮別溽暑,來到較乾燥的秋季,大家或許已經率先感受到天氣變化所帶來的影響。

 

雖然秋天白天天氣還算高溫,但入夜後則明顯轉涼。日照慢慢減少、氣溫開始變低,植物的葉子也開始凋萎、飄落。人的情緒方面,比較容易出現煩躁、低落、沮喪等情況。

 

不管有沒有曾經接受過SSR靈氣療癒或點化,能量場都會因為自然界的變化而有少許的波動,這是很自然的現象,無須太過緊張或者著急。

 

富比士雜誌創辦人說:「相信你自己、你的鄰居、你的工作、你最終更完全的快樂。只有在春天虔誠播種的農夫,能在秋天收割莊稼。」秋天是審視與收穫的季節,在這樣的情形下,我們更可以多加注意自身能量的變化,檢視自己透過不間斷的古埃及靈氣修行,有沒有變得更完滿、強壯。

 

而提到秋天,也一定要介紹豐收女神讓大家認識。豐收女神Demeter狄蜜特,掌管大地、穀物成熟和母性之愛,祂教人類耕種、給予大地生機。同時祂還有另外兩個化身:司掌婚姻與家庭的阿提密斯女神、正義與律法的賈斯緹莎女神,在希臘神話中是奧林匹斯12主神之一的重要神祗。除了讓大地農業豐收,狄蜜特女神也能賜予人類生活豐饒與繁榮,讓各個層面都達到豐盛與圓滿。(更多的介紹可以到這裡來查看>點我<

 

這個豐收的季節裡,你有想要達成的目標嗎?

arrow
arrow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