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歸元介紹(點我)

 

13223685_971878129596076_84705838_o  

5/1~7號這週的感受是,經過了前幾週的飄飄然,心情亢奮之後,這週開始之前飄飄然的感覺靜靜的褪去,步調回到了日常生活中,產生一種踏實愉快在土地上生活的感覺。

 

在身體的部分,我的動作和步伐不再像過往那樣笨重費力稍微走兩步路就覺得耗盡力氣;我現在還能在等火車的空檔,到附近老街去逛逛,全程都是步行,這在以往是不可能的,因為除了身體會很累心情會很差之外,我也沒有動力去做。(每周都會比前一周更輕鬆自在一些的能使用身體)

 

另外,這週每天都覺得十分想睡,一般來說,我想睡覺的時段在晚上九點開始,常常洗好澡,原本還打算去打場電動或著摸摸魚,但是坐在床上忽然就睡了過去,再睜開眼時,窗外已經是天亮了,自己也不知道是何時睡著。

 13224290_971878132929409_1914455551_o

而隨著睡覺的次數我也發現,我不像過去那樣,一定要等鬧鐘響起才能醒來,現在我能在鬧鐘響之前五到十分鐘,會自己醒過來,並且精神清楚、迅速,醒來的過程也不會像以往感到痛苦拖拉和艱難,並且完全足夠我上班時支撐到結束;不會像過去,大概中午開始我就得一路昏沉到下班,不靠意志力的話,根本無法清醒,還得時時設好第二、第三個鬧鐘,怕自己醒不來,假日更是巴不得一整天都在床上度過,因為怎麼睡也睡不飽。

 

在心情的部分,這週大部分時候都覺得自己像是回到孩提狀態,孩子氣了起來,對很多事情都要重新學著長大一次,還生出了很多好奇心還有輕鬆玩樂的淘氣心。

除了比以往能夠有動力將腦中想法付諸實現外,我對生活的感受產生了一些新的感覺,過往我時常覺得不安與徬徨,而我一直以為這是因為對未來規劃的不確定與對家庭狀態的不安定而產生的感覺,直到這週。

 

先是日常午後,我在走路去買午餐的路上,忽然覺得自己是幸福的(過往其實我從來沒有產生過幸福的感受,也並不是不幸,只是不能理解何謂幸福的感覺)。

13214622_971878126262743_350373794_o

而後我發現我的徬徨消失了,奇妙的是,其實我的生活與以往並無什麼不同,家庭狀況沒變、工作環境沒變、對未來依舊沒什麼特別規劃,但是我卻不感到徬徨了,雖然生活中還是會有煩心的事情,可是已經不會一點點小事就讓我焦慮地睡不著吃不好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也不會沒來由的不安徬徨迷茫,現在還頗有些天塌下來我也無所畏懼的感受。

 

忘記說,身體的代謝住況也變好了,現在可以正常感受到冷熱溫度,還可以正常的排汗....簡直舒服..脫離不能正常代謝,在手臂和大腿起疹子的日子...連呼吸道過敏都自己消失了....

 

只看下面這段,還以為曼達是老中醫XDDDDDD

 

能量歸元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