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雪謙

20988891_1527257260668490_444667977622204987_o  

古埃及靈氣一年期種籽課程

大約一個月前,我的小鸚鵡生病了,眼睛紅腫,且有淚水流出,食慾減退,成天沒經神,我雖然帶她看過醫生2次,都沒有起色,而且吃了醫生的藥狀況更差,還出現糞便沾黏的徵狀,醫生跟我說,鸚鵡是沙門式菌感染,我並不覺得,他也許是有什麼病毒感染,但不是醫生說的沙門式菌,否則藥就不會越吃身體越差,我想帶她去台北專門醫鳥類的醫院看病,確定病因,但來回車程,對一隻小鸚鵡來說太遙遠,而且他生病著,他也沒出過門,關在一個漆黑的小盒裡,離開同伴,精神壓力太大,過於驚慌,也不利病情,所以我放棄了這個想法。

 

我開始想用SSR靈氣寶盒,為我的小鸚鵡祈禱,我希望他的身體自己能產生抵抗力,慢慢的強壯恢復,對抗病毒,其實我作寶盒的的第一天,牠自己就會到飼料盒覓食,但還是很虛弱,沒什麼力氣吃,一下子就沒有精神,我努力每天施作靈氣寶盒二十分鐘,其實也沒有很久啦,大概有五天時間,小鸚鵡明顯好非常多了。

之間,我沒有給小鸚鵡吃任何藥物,只有灌她少許綠豆水喝,很感謝SSR靈氣,治療好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