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10白砂灣_180126_0014.jpg

文/桃樂比

這次點化儀式,我們選在南台灣的海邊進行,在點化過程中,我一直覺的有許多粉紅色又帶著金色的光,向我迎面而來。心裡有一種很篤定踏實的感覺,點化完,我再戴上眼鏡,有一點嚇一跳,世界忽然變的好亮好乾淨,顏色飽和度也明顯許多。
點化後第二天,我開使練習SSR我練習時已經是深夜了,所以一切格外安靜,我覺得自己在一片寂靜中,等待一個答案。
然後我忽然覺得自己進入到另一個狀態,我很熟悉,就是無緣由的發自內心會笑,讓全部一切滿足的一個空間。
慢慢的有一個聲音出來,他問我在等待或是想了解什麼答案?我是不是在想自己究竟是什麼個性怎麼樣的一個人?
但是,我現在想了解的事,其實對我來說不具任何意義,應為很可能不夠真實,無論妳今天是封閉或開放,活潑或拘謹,或是任何……那就是一個可以在這個世界呈現出給別人互動,也就是一個說法或裝飾。
就像妳每天的日常生活,很多時候就是在忙一些無聊的事上兜兜轉轉,那些事根本不用去在意,沒有什麼深層的意義再值得追尋。妳在靈性上也是,一直就在庸庸碌碌上的事琢磨,妳從來沒有想過如何擴展妳自己及妳的靈魂,在任何時候妳要在意這個,妳要找到這個關鍵,才有進步的空間。
我想這個訊息,是SSR給我一個很重要的啟示,很感謝這次的點化能量及一切。

 古埃及靈氣一年期種籽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