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一進來,我就知道這是一個正在經歷世界崩解的女人。

 

臉色黯淡,言語灰暗,

眼神微微失焦,精神無法集中,

靈魂體看得出呈現一片片的浮動,

飄散出強烈的不安全感,

彷彿輕輕一碰整個人便會隨之碎裂。

 

 

這樣的心情我不陌生,

呵~這樣的路我也曾走過幾回,

我還記得這樣的味道,世界瞬間崩毀的味道。

 

 

只是現在,已經忘記詳細的過程,

時間越走越遠,遠到我回憶不起細節,

而對於她現在的憤怒與疑問,

我是無話可解的,

因為,每一個人,都需要用自己的力量走下去。

 

當生命中的變故發生之後,

逃避不理會、勉強接受或是創造新的局面,樣樣都是辦法,

不論是哪一種,第一個起步,都需要自身的力量才會帶出後面的結局。

 

毀壞之後會有新造,死透之後才能重生,

這道理雖然老舊卻也相對的真實。

 

SSR靈氣的療癒,

給出的不是一個依靠(依賴)的慰藉,

或是合理的說法去解釋發生的這一切,

而是當一切都毀壞之後,在什麼都沒了之後,

還運來了泥土、水與食糧,

如果你願意,就可以動手再創造一片新的天地。

新的,完整的,你的,微笑的,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