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SSR靈氣台北班、台中班、線上班第一次的三班大聚會,


在新竹舉行,感謝貓老師的場地尋找與安排,


雖然天氣陰雨濕冷,但大家的出席很熱情、很溫暖哩


 


會場裡充滿著微緊張、小興奮的氣息,


每位臉龐都是緊繃中帶著喜悅,


為了讓三區同學更認識、更熟悉,一開始先讓大家自我介紹。


 


趁這時候,阿曼達快速的觀察了每一位的狀態,


我發現線上班的同學大能量狀態大部分單純、純淨而透明


台北班學員非常有趣,能量剛強的很剛強、溫柔的非常溫柔,


而台中班同學則大部分呈現沉靜、較為保守狀態,


剛剛好跟三位老師一樣,都呈現岀不同的特質。


 


而大家在這次聚會裡提出的問題,在阿曼達聽起來,


都很像是在問:我要如何、我該怎樣、我要怎麼才能去到愛那邊?


 


親愛的各位阿曼達說要先Back


是的,只需要Back就可以into love


 


你之所以選擇成為傳遞SSR靈氣的管道,


是因為你原本就是大愛之源裡的一份子,


只是,也許時間太久遠,也許世界太迷幻,


讓你忘記了自己從何而來,因此你會才問:我要怎樣才能去到那裡呢?


實,你該說、你要想:我回到家了,我已在愛的懷抱裡了。


然後,你會發現:原來,你一直都沒有離開,只是忘了而已。


 


回到自己,開心是你、憂鬱也是你,


好是你、不好也是你,不需要跟其他人比較


如實的看見自己、接受現在的自己。


 


回到大愛之源,對愛有更多放心、更多相信,


每次打開雙手,就看見愛在你的手心裡。


現在的焦慮、緊張、不安都只是近愛情怯的情緒而已,不是個問題的。




呵呵~我們不就正在大愛之源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