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兩天一夜在關仔嶺,


有舊夥伴也有新朋友同行,


有寒流來襲也有溫暖泥漿泉,


有讓人#%^*的飯店也有熱情的款待的餐廳,


我覺得一切都很好、很平衡。


 




 


這次的點化,


我讓每一位自行決定要不要在哪裡點化,


學習療癒能量一段時間了,


大家應該可觀查出自己的能量變化,


還有觀察到自己想要或是需要的是什麼?


有人選擇不點化,有人想嘗試在溫泉裡點化,


有人則想在觀音面前點化,


每一個決定,都來自於自己的意志


 




 


有時,


我覺得點化像是對學員們種下一顆顆的SSR種子,


我的工作只有確定種子已經種下,


至於它會不會萌芽?能不能開花?將來會不會結成果實?


將由學員們的意志、時間的歷練而決定。





點化之後,我發現:


默默在這次以後可能不黙了,


尚恩要開始誠實面對自己了,


黃老師對這人間更敞開了,


貓老師變得更自在了,


安德魯保持一樣的柔軟與堅持,


維婷開始進入更多的生活樣貌中學習,


青青已慢慢卸下外表的剛強,展現更多的柔軟




 


這一切都很好、很平衡、非常SSR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