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階點化後心得

過去有段時間,對任何事物失去興趣的我,覺得自己好像很多事都可以做,但談到喜歡又好像沒有到那個地步。在第二次點化後,我有了很大的轉變,在新環境做著新的工作,還未確定這是不是自己喜歡的之前就先遇到一堆公司制度上的問題,每天在低氣壓的環境工作,我的心情也受到影響,第一個反應是想逃跑,不知道繼續下去有什麼意義,也不知道現況會變成什麼樣子,一直處在想離職,又不想離職的矛盾心情裡。隨著每天做SSR靈氣的練習,在不知不覺間,我的心情穩定下來了,原本是很沉重的,取而代之的是輕鬆開心的,開始在工作裡找尋喜歡的部分並且想對這份工作做長遠一點的規劃,這種真實的落實感令我很開心!

 

===========這是分隔線===============

第三階點化心得

剛開始被點化時,暈脹感減少,疲憊感也減少了,可以感覺到更精細的感受,像是靈氣在身上流動的那股麻麻的和熱熱的感覺,練習SSR靈氣時發現,靈氣的強度比較穩定而且持續較久,停留在身上的時間相對的也變得久一些。學習事務的速度明顯變快,理解力也比以前進步很多,當我專注的做一件事情時,發現時間過得很慢,常常工作已經告一段落,但是時間卻還很充裕。頭腦裡的創意總是會不經意的浮現,讓我想透過雙手去展現出來,借由展現的同時也拉近想像到具象的落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埃及靈氣 點化 SSR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