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96635_920869467973942_7286791686092192544_o  

 

初階點化

 

今天是跟Amanda老師上課的第二次,要進行第一次的點化,

我一直期待今天。

 

上課開始,老師先告知點化時及點化後的21天左右,

身體因為適應靈氣的頻率,會產生的種種變化,讓我有些心理準備。

例如,感官的變化、感受力會更敏稅,

不知道是不是都是朝向正面的方向前進?

 

Amanda老師提醒我,不是所有的狀況都會發生,

不要有所限制,感覺疲累就好好休息就是。

很喜歡Amanda老師這一點,不讓我的心理有所限制。

 

 

=====以下是點化的當下========

 

點化開始了,

 

老師請我拿掉眼鏡(忘了問為什麼要拿掉眼鏡?)

我閉上眼睛感受Amanda老師的點化儀式,

當老師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時,覺得身上暖暖的,不是很明顯,

左肩原本有不舒服的壓力感,在點化的過程中,壓力消除了,

過程中一直默念諸佛菩薩的名號,

心裡有一種感動,

內心覺得點化是一件神聖的事情,

像是「重生」。

 

點化儀式結束,手仍然抱在胸前,

老師說可以靜止在座位上讓靈氣繼續流動,

我稍坐了一會,身體暖暖的,不是很明顯。

 

接著,老師交代回去可以練習把手放在自己的身體上任何處,

期待回家後的練習,OH,還有兩篇心得記錄。

 

跟老師道別後,走路到諾貝爾的路上,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頭重腳輕了,

有點飄飄然...

眼神也稍微無法聚焦...

很奇妙的感覺。

 

直到今天7/1,頭一直都有一點脹脹痛痛的,我試著用手放在頭部的位置,練習著...

 

放在肚子、放在心,手有一點點跳動跳動的感覺,熱熱的?還是手在痠?

 

 

arrow
arrow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