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長時間的療癒工作當中,遇見許多因為不同問題前來求助的個案。個案的問題各不相同,對我來說,則是要從大家對問題的描述中,梳理脈絡、跨越問題表相、找到源頭,並且以古埃及靈氣為它注入新的力量。

 

而在懷著問題而來的各位身上,有時候,我會看見脆弱。

 

現在,試著閉上眼睛,回想一下過去生命中曾經讓你感到恐懼、尷尬、羞愧的場景和事情,現在我們可能感覺到很不愉快,想要從那樣不堪的回憶與經驗中逃脫。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隨著見聞的開拓,我們慢慢會覺得,現在和過去的自己不同、更有勇氣了,因為感到有所成長,因此我們能夠釋懷、輕鬆面對。

 

到底是什麼事情困擾著你呢?是什麼原因讓你自己沒有辦法和世界共處、讓你的內在失去能量?仔細回想,當我們面對困境,那些指指點點、嘲笑評論的其實不是別人,反而正是我們自己。我們常常在長大的過程中,忘了擁抱自己、刻意的麻痹自己的心情感受­­──但是,這些感受是不會消失的,它被你藏在心裡,甚至影響了你的整體狀況。

 

「脆弱,其實是測量勇氣最精準的量尺,勇敢地允許自己脆弱,讓自己真實的被看見。」當你做好最充分的準備時,你的內心也會趨於平靜,因為無論如何,這都是最好、最勇敢的你。

 

愛與喜悅,屬於那些願意全心全意感受自己的人。

 

不管是古埃及靈氣、或是女神的協助,在面對問題時,都是可以運用的輔助力量。這些東西好像看不見、摸不著,但是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這些力量是確實存在的,幫助我成為更好的人、幫助我能夠直視並接受自己的脆弱。你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埃及靈氣 SSR 靈氣療法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