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相信「通靈」,是因為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有次我在Amanda老師的『能量歸元』個案中途,偷偷參加了其他課程,當時我想神不知、鬼不覺──結果老師一看到我立即問說:「妳是不是去上過別的課程了?」我大驚失色,當場從椅子上彈跳起來!這是我首次真正意識到:對有些人來說 能量不僅存在,而且真的能看見它!

 

 那時候,Amanda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妳都不知道別人能不能真實判斷妳的能量,怎敢放心讓他來治療妳呢?這段話一語點醒夢中人,後來又發生一件事,改變了我和孩子……。

 

 其實,我一直有個「會英語=國際化」的迷思,為了讓兒子贏在起跑點,我特地幫他安排到某家知名的雙語安親班。說也奇怪,小孩在漸漸開始不斷被老師數落他不受教、履勸不聽、不交功課還罵髒話!我下意識覺得一定是兒子不乖,回家罵他、處罰他,但狀況卻不見好轉;告狀的頻率愈來愈高,甚至連其他家長都來投訴我的孩子!整個補習班瀰漫著「我兒子是問題學生」的氛圍。

 

 煩惱的我請Amanda老師作『亞緹米絲諮詢』,原想著要讓兒子做個案 讓他乖一點。孰料,老師竟然告訴我說,問題不是出在孩子身上,而是這個環境不適合他,要趕快再物色新的補習班。當時我想著:這家是台中區最有名的雙語安親班了耶!可千萬不能學習中斷!於是我的孩子繼續承受著安親班對他的「特殊待遇」,而我不停地跟Amanda老師求救,卻不採納她的建議……

 

 就這樣僵持了快半年,任憑Amanda老師說破了嘴、告訴我事情的嚴重性,我和先生卻如鬼迷心竅般依然執著於名校迷思。終於,老師下了最後通碟,她對我說:『你們根本不是為了孩子好,只是為了你們的想法好!一直期待孩子改變,但是父母自已改變了嗎!?』並且告訴我再這樣下去就別再去問她了。

 

 眼見事已至此,我終於下定決心 幫孩子轉到另外一間安親班,原本我擔心這家以賞罰出名的安親班會體罰小孩,想不到結果令我們跌破眼鏡──兒子跟我說他終於聽懂老師在說什麼了!而且開始願意跟我們分享他的生活。半年時間,他的成績竟名列前茅、擔任數學小老師,眼神也散發出光彩和自信!神奇的是,在我們放下英語迷思以後,孩子主動跟我說 他想好好學習英語…!

 

 回想起來,從我第一次見著阿曼達老師到現在,她說中我的事情不計其數;而我雖然口口聲聲說相信老師,但所做的事卻都跟她的建議背道而馳,直到事後才恍然大悟。

 

 前陣子,Amanda老師告訴我最近公司會有一波昇官,我會在名單裡。我又開始半信半疑,想著我在公司這麼低調、也很少跟長官往來,怎麼可能?結果最近竟然真的被公司通知了!

 

 講到這裡,忍不住覺得~Amanda老師妳的本業其實是算命仙吧~哈!

 

 預約亞提米斯諮詢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媒 亞緹米絲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