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小丸子

這次的點化是採遠距點化,剛點化時除了感到頭有點暈暈的之外沒甚麼特別的了。接下來的日子我才漸漸感覺到點化後的變化。

我發現到無論是看戲劇或是與人交談或是聽別人敘述一件事情時,我總是能輕易的知道對方想要表達的意思,而對方表現出的情感反應,我也可以感同身受。不過這樣的感受在我身上並不會停留太久,就像演員演戲那樣,當導演喊卡時,演員就會從劇中角色抽離回到自己的狀態。

我還發現自己的喜好開始變得不強烈了,因此無論是喜歡或討厭都無法持續很久,不過整體狀態卻穩定許多,即便是每天做著枯燥乏味的日常事務,我也可以耐著性子完成。

最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我的解析能力大大的提升,我可以輕易的抓出事件的重點,面對琳瑯滿目的書籍也可以透過翻閱來知道書的內容是否具有參考價值,而那些被大家奉為圭臬的傳統,我也產生了不同於一般人的見解,真是太神奇了!

古埃及靈氣一年期種籽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