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Sara

事件:平衡之鑰自身能量版

本來找Amanda是想要調整我和一位親人之間的關係,

Amanda認為我和對方目前並沒有衝突,並不需要調整。建議退費,

或是可以做自身的平衡,因為她發現我目前狀況並不穩定,

我這陣子的確覺得壓力很大,另外她也說中了我的個性,

例如說話直接,容易得罪人,口才不好,無法表達心中的情緒,

覺得找不到人可以訴說出我的心情,也常覺得茫茫然,

身體上雖然生產完很長一段時間了,但腺體分泌有些太過旺盛,

有些則不足,身體機能並沒有恢復,連帶影響心情。

 

第一次調整完後,我並沒有很明顯的感覺,

在第二次諮詢時,我也很誠實的說我沒有感覺。

Amanda說靈屬說我蠟燭兩頭燒,工作與家庭兩邊忙,

所以不能調太快,也提到我壓力大,有些神經質,

而的確我這陣子特別敏感,

家人的話也容易讓我心情低落,工作上也常出錯壓力很大,

而在這一次調整後的一週,

我開始覺得似乎比較開心,腳步變的輕盈,

在第三次調整時,我說明顯感覺這週的心情還不錯,輕鬆許多,

Amanda則回答我她的觀察我的確開始上軌道,調整發揮效果了,

Amanda說這次會調快速度。

而之後的一週我遇到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

以往我可能會耿耿於懷很久,但這次我很快就釋懷了。

經過這幾次的調整下來,我自己感覺到正面了許多,

容易覺得開心,比較有活力,工作上更積極,

看周遭的人也覺得別人變得可愛多了~

自己覺得還蠻神奇的!

 

感謝Amanda,感謝女神以及靈屬群。 

 

  平衡之鑰(點我進入)

 



 

有時

我們以為與某人的不平衡

其實

只是自我不平衡的倒影而已

 

當自己平衡了

世界就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