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Zenhao

事件:平衡之鑰

先說說我 自己本身的情況吧。

 

由於自己本身先天比較差的關係,小時候已經是小病不斷了,

過了發育期稍微好點,可是不懂去好好保養,再加上上了幾年夜班,

身體開始垮了 下來,鼻子經常發作,鼻水不斷,晚上睡不好覺,

經常便秘,很容易累,體力差。

 

於是到處求醫問病,中醫看了不少,有些還是很有名氣的醫生,

甚至飛到了台灣中壢去看一個很出名的老中醫,可惜也是失望而回,

病情就是不見好轉。

 

於是開始自己看中醫書,在各大論壇上找資料,

和尋找真正的好中醫(香港的中醫基本上我覺得 都是偽中醫了),

後來終於看到了有個好中醫在陝西省的合陽縣,

於是請 Amanda 幫我作了黑鏡占卜看看這位醫生是否有真本事,

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後,就買了機票直飛西安,在西安轉車去了合陽縣,

這位醫生確實如占卜所言醫術很好醫德也非常高尚,

幾天內身體便有了起色,回香港後一直在網上請他給我開藥,

兩個月之後又去了一趟,一直喝了半年,身體好轉了不少,

後來內地頒布了一些法令,他就不再開藥了,不過那時吃藥好像也已經沒多大進展了。

 

之後又轉向了其他另類療法,各種靈氣,順勢療法,花精,音波療法,

差不多能試的都試過了,但是用處都不大。

那時身體也好了一大半了,也就沒再繼續尋找了。

直至最近一年多,老婆懷了孕,接著小孩來到這個世上,

由於壓力很大,身體很快又垮掉了,早上累得爬不起來,

精神很差,做事無法集中精神,便秘又開始發作,

鼻子也隔三差五地發作,一到晚上就變得更累,睡眠時夢多質量差。

 

去年因緣際會在廣州認識了一位民間大醫,

吃了藥之後當晚就拉了很多廢物出來,後來吃了一段時間,

有所好轉,後來因為醫生雲游去了,就沒再看下去,過了一段時間,身體又開始變差。

 

直至一個月前,與Amanda 約了時間做了健康的平衡之鑰

第二天就明顯感覺起床沒那麼累了,

第二次調整 後睡眠質量變好,便秘也開始好轉,

 

最明顯的還是精神好了不少。

第三次調整之後,女神就說已經調整好了,

不過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來讓身體重新適應和調整,

到時候小毛病就會逐漸消失了。很是期待那天的到來,哈哈。

 

 

後記:後來介紹了一個朋友去做感情上的平衡,後來朋友告訴我說,做後的第二天就感覺輕鬆很多了,不再老想著一些有的沒的人和事了。

 


  平衡之鑰(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