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去年5月,真的感覺人生走到了一個分叉點,面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想自己做些甚麼,但又感覺能量甚麼的都很不對,可是又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於是我預約了Amanda老師請女神幫我審視一下我當時的狀況,審視完後,我決定花3個月左右的時間請女神幫我調整我的能量,每次的施作我都能感受到Amanda老師的用心跟女神的幫助,當下的情緒跟內在深層的想法也都能被女神提出來指示(透過skype所以看不見臉),這讓我其實有點詫異又惶恐(也太輕易就被看穿了吧!),但更能因此感覺到Amanda老師的專業!每次女神的提點我都有寫筆記整理起來,在3個月後整個療程做完的當剎,我心裡的感覺是輕鬆的,能量也感覺好很多,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但實際生活面上真的沒有甚麼太明顯的驟變。

 

直到今年5月,心裡想說滿1年了,想再找Amanda老師跟女神幫忙定期檢測一下能量的狀況,回去翻到那時候的筆記我才發現,那時候女神說的很多細項跟注意事項,完完全全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其中最明顯的一項是女神說「接下來妳會進入另外一個層次,那是妳個人的轉化,我不會多加干涉,妳的能量運轉已經正常,但是妳正在轉化,對於很多事情,妳會有180度跟過往完全不一樣的看法。」

是的,現在的我跟去年的那個我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一個人,而也因為能量被調整好了,我做事起來感覺特別的順暢,當然,人生還是有高有低,只是我心裡在面對這些高低時,得失心不再那麼的重,我感覺我能順利的消化這些高低能量,在幫別人解讀天使卡的時候,也更加的清晰!個人能量運轉的順暢與否真的影響我很大!

 

從療程開始、結束直到現在的這段歷時1年的歷程中,我真的感覺獲得了女神給的很實際很真實的幫助,不是一些空靈的、抓取不到的東西,而是實實在在把我穩住活在這世界上的力量,真的非常感謝Amanda老師以及女神的幫助!

 

分享出我的經驗,是希望當妳你也在躊躇不前,感覺人生好像哪裡不對勁可是又真的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的時候,可以來尋找Amanda老師以及女神的幫助,相信妳你也會像我一樣獲得了一些甚麼,那是一種口中說不出來的甚麼,可是在真實人生上卻很有幫助的甚麼

 

感謝女神~ 感謝Amanda老師~

 

Love~Alicia

 

 能量歸元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