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能量環流

在秩序與失序間,找到正向循環的平衡力量

何謂能量環流:

世界萬物,之所以能夠生生不息,日復一日的正常運行,生命能量的循環流動,是不可或缺的生機主因。有如人體血液循環般,能量的運行是有秩序的、方向的、速度適中、不搶快也不過於緩慢的,這樣流動的狀態,我們稱它為「能量環流」。

流動,象徵生命的速度,生命之速,也同時詮釋了每個個體本身的執行力、行動力、和決策力;你會發現有些人無論他怎麼試著努力,他的行動力就是比其他人慢幾拍,他不是不想快,而是快不了;但反之,有些人則是速戰速決,做事無法等待,習慣先做再說,於是執行力高但不見得有決策性,種種的生命之速,在秩序與失序間,來回搖擺。若個體曾生過大病、昏迷失去意識、心理和生理上遭受嚴重創傷,整個能量環流便會因此堵塞,變緩過慢,無法順暢進行。當肉體損壞的那一剎那,磁場能量也會跟著波動起伏形成缺口,進而影響的便是種種行動決策的能力。擁有正向循環的能量環流,是平衡身心的重要備件,環流有秩序,生命能力不停歇。 

 

延伸閱讀】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介紹系列 (前言)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介紹系列(一)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介紹系列(二)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介紹系列(三)

 

【現在就預約

請先讀我

arrow
arrow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