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Ben


事件:平衡之鑰

(文長注意, 因為我寫了快三周..)

 

近幾年一直覺得累, 常常睡眠不足,

或是需要很多的休息時間才能恢愎精神,

但是郤又很快的體力被消耗掉,

而無論我是否有在保持運動, 或正常飲食.

 

我也一直以為是不是我身上的通道

讓我的精力元氣一直遺漏而不自知.

這一年多兩年身體實在虛弱得太快, 心絞痛的頻率變多,

體骼疏鬆的後遺症變明顯, 摔了一跤連手指都會骨折, 牙周病纏身,

小病變多身體變得怕冷. 無法相信我才30歲,

但我覺得這樣下去絕對撐不到40.

(我一度覺得我的時間到了, 但我非常不喜歡用病的方式,

偷偷想過要是沒救了, 干脆就自己找個乾淨的方式結束....)

 

Amanda一推出這個服務我就決定報名了,

而且是抱著非做不可的決定, 要不然至少也要知道到底怎麼了,

這樣實在不是一個正常人虛弱的速度. 所以下面直接重點.

 

女神說: (因為Amanda負責跟女神溝通, 下手的是女神.)

你這種狀況已經出現很久了,

是因為你的身體能量其實在5年前就已經用完了.

(OS:........什麼?! 5年前就用完了?!)

 

女神繼續: 你因為體力的問題已經錯失掉許多應該執行的任務了,

你表面看似平靜, 但實際上是因為你的體力讓你許多的計劃經常被擱置.

很多事情你想做, 但因為體力的問題讓你不得不停滯.

(OS:!!就是這樣!)

 

女神: 所以你啟動了這個平衡之鑰之後, 你會變得非常忙碌,

因為你要趕進度, 但你會忙得非常開心.

因為被你擱置的計劃已經變成你沉重的負擔.

(OS:是啊, 又遺憾又沉重..)

 

搞不清楚是Amanda還是女神解釋:

其實這個平衡系統在很久以前就存在了,

它是存在於免疫系統之外的一個平衡系統,

而以往的人其實都不太需要調整就已經處在平衡的狀態

所以這系統漸漸地不再被需要而萎縮,

但因為近代的人都處在不平衡的狀態,

所以近代的人才那麼多的疾病纏身

等等你要是決定啟動之後, 你會很快的開始覺得想睡,

這一晚你就會感覺到體力的恢愎, 明天起床也不會覺得睡眠不足了.

女神再說: 平衡之鑰會讓你恢愎你以往能量用光之前的狀態,

身體的毛病會漸漸消失今天先把啟動的開關打開1/3,

完整打開大概需要一周的時間, 我們一周後再來檢查,

看你是否能掌握這股能量. (OS:??這麼強?)

女神笑: 對啊!很強喔! (<-女神並沒有這麼說, 是我加的.. XD)

 (其中談到一些靈體上的事情, 但此不詳訴.)

 

然後我就決定請女神啟動, 之後大概發呆了10分鐘左右就,

Amanda:女神說好了~ 我看到有灰灰的東西流出來,

然後水籠頭的水慢慢流出來... (OS:喔喔喔....啥畫面啊..XD)

 

但我郤沒想到那麼明顯的是, 不用半小時我就開始感覺得能量噴出,

在頭跟丹田的位置有能量噴出來, 兩手的輪脈也被打開噴出能量.

而且這能量感覺讓我非常想睡,

大概差不多是我要到凌晨兩三點才會出現的疲累感.

只是這感覺很予盾的是, 一方面我很累,

一方面我郤因為噴出的能量讓我有點心神振奮而睡不著..

所以我是折勝了一翻才睡去的.

(可是天亮一覺起來, 確實以往的疲累感消失很多了.@@)

 

== 

心得: 隔天我其實出差了一整天,

神奇的是我晚上11點回到家時精神還是蠻好的,

要是像平常這樣出差一整天,

下班之後還掛著筆電找朋友聚會再搭高鐵回家, 我要不掛掉才怪.

 

之後的幾天因為正在處理牙周病問題

讓我可以檢視復元狀況是正常現象還是不科學現象(XD),

這幾天每一天早上起來都發現發炎的狀況已經減少了一半,

痛的感覺也減少了一半, 牙齒在鬆動的感覺也減少了一半,

這真的讓我太驚訝, 不過這裡我其實也並不清楚是否是正常復元現象

(畢竟我不是牙醫),

而且我想也需要更多時間檢視, 因為我很多其他毛病也不是常出現.

另外我也發現我現在就算晚上1點才睡,隔天8點起床精神也不錯,

不像之前我要是超過1點才睡,隔天都很痛苦,

像在沉睡中靈魂被喚醒的感覺。

==

 

一周之後~

結果女神說: 你目前看來只打開了1/3, 我們今天再打開1/3,

因為一次全開你會受不了, 而且你已經有感覺了.

 (OS:喔是有多強啊?!@@)

不過我已經感覺到好很多了, 可是才1/3,

女神說接下來會更好, 真的叫我太期待了~

女神也說, 你接下來事業會有慢慢動起來的趨勢, 桃花也會出現喔!

接下來馬上先來啟動另外1/3. 這次也很快的大概5分鐘就啟動完了.

結束之後Amanda: 這次看起來是全開了,

不過幾天之後會有靈屬去看狀況, 如果太猛撐不住就先關掉1/3.

然後我發現能量開始出現在頭跟頸椎, 兩手輪脈, 跟兩腳處也有.

然後我很像病人發問似的問女神我的骨質會不會長回來?

然後女神說: 會喔!

(OS: 啥米?! 真的? 那也太神奇了吧?

 

個人的骨骼疏鬆問題一年比一年糟, 醫生也只叫我多曬太陽,

我不知怎麼回事, 因為我早幾年還有練長泳的習慣,

日月潭3.3KM也是常報到的, 但那段時間骨骼郤是越來越差.

所以你看我真的很期待.)

 

女神說我除了體力外, 思緒也變得比較清新了, 判斷力跟決策力也提升了.

(OS: 嗯嗯沒錯, 雖然難確認,不過我最近的工作進度快得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周就快完成一個月的進度, 害我有點煩惱工作報告要怎麼寫.)

之後我也三八地問了一些事業跟其他能量上的問題, 在此也不詳述囉~

 

==

心得: 這次啟動的能量沒有第一次感覺的那麼猛, 沒那麼想睡,

但非常有紮實的感覺, 隔天起床能量充滿全身.

我快覺得好像得到什麼恩賜一樣, 能量又往上提升了一個層級的感覺.

(這種感覺不多, 學習能量幾年下來也才有過一兩次而已.)

 周末兩天下午都有午睡, 有點感覺是能量充澈,

睡眠幫助能量融合身體的感覺, 而且能量是非常紮實的.

另外幾天同樣睡眠之後身體有修復的感覺睡眠時間變多的現象,

每一次都感覺能量在溶合到我的身體,

因為後來幾天的能量感並沒有像前兩天剛冒出時那種差異感了.

 

再一周之後

一開始就檢查狀況結果完全沒問題~

歐耶~ 能量已經完全啟動了~

不過今天還是會再做一場, 是作為穩定能量用的.

 

Amanda說我的能量塲看起來比以前厚得多了, 外圍圍了一層,

能量感覺很淳厚, 很棉密. (OS:看吧看吧, 我也是這樣說的~)

女神說現在的你才是真正你有你該有的能力, 你該有的樣子.

我說我很驚訝於這份能量, 但女神郤說這是我本身的能量,

並不是其他人其他來源的, 這套系統跟中醫當初的那套系統是類似的,

只是中醫傳延到現在很多部份已經失去了,

所以才沒辦法做到這套系統呈現出來的功效.

女神說我這幾天睡眠變多是因為新能量需要身體去撐去適應,

 

身體剛開始撐不習慣所以就需要休息.

女神也說我的事業會開始變得很忙, 不管是公司工作上的,

還是私底下假使有什麼計劃的話都會變忙,

但是你應該已經發現雖然變忙, 但郤是比之前更迎刃有餘了,

之前的你雖然也能夠把事情完成, 但相對會花比較多努力跟心思,

狀況也比較多. 現在這些忙碌會為你帶來很大的收獲,

如未來的升遷跟更多的收入等等的.

(OS: 真是心有戚戚焉, 這周確實突然下來一份工作必須在下周五前完成,

以前一次狀況我大概花了兩周, 其中一周以上的時間都加班到很晚.

這次竟然第二天就快完成8成的進度了,

老實說我自己都覺得事情會不會進行得太順利了點?)

女神提醒: 你的計劃已經在動了, 要準備一下下來的狀況了.

 

 (OS: 這我倒是有點摸不著頭腦了, 因為我原本想做的東西好像蠻多的耶, 女神妳說的是哪一件啊?XD)

 

然後補一劑強心針則是:

你會進行得很順利, 因為我已經看到你後面而來的豐盛了.

(OS: 哇哇哇~~ 我想有這句話根本是什麼都不怕了吧我~ 哈哈哈~)

 

然後這次很快就結束了, 因為其實我已經沒有什麼問題要問女神了.

不過~ 喔喔喔~ 好緊張喔~ 接下來我要幹些什麼好咧? 好興奮啊~~ XDD

 

女神有說我可以試試使用之前學過的能量技巧,

我應該可以有一些新的發現,

因為我之前的體力沒辦法支撐以往的能量工作,

不過現在可以了.

然後也說我應該感覺到我的中柱的能量跟外圍的能量是兩種不同的能量. (OS:喔喔~好酷喔.)

雖然一般人不這樣, 但你這樣是正常的.

(OS: 喔我跟一般人不一樣, 但我還是正常的, ..... 邏輯對啦..XD)  ==

  平衡之鑰(點我進入)


後記:

對於這份能量的獲得我真的很訝異, 雖然來源是摸不著頭腦,

(因為既不是氣功或冥想, 也不是太極拳的健康效果,

既不太像西方神秘學的AK/22DNA, 也不像各種點化或灌頂,

這能量我以為非得練氣功練個十年八年不可才會到達的成效...

老實說我是有點還在不敢相信的狀態中.@@

其實要解釋起來, 就像Amanda說的,女神處在的能量空間, 就算解釋我們人類也未必聽得懂.)

 

 

但它郤是那麼的神奇, 那麼的真實, 那麼的不可思議.

從快爛掉的身體, 到現在充滿能量, 我感覺真像重生了一樣

雖然我只是做健康的平衡之鑰, 但郤是像開始新的人生那樣的感覺.

 (我想起那個存褶的小故事那樣, 所有人生重要的部份其實都是後面零,而健康是最前面的那個1, 如果沒有了健康, 那就什麼都沒有了.)

 

最後不得不聲明,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對能量的感受也不一樣,

你的感受很可能不會跟我的一樣.

但是以上句句確實,

我對平衡之鑰的感受只有一句--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